2007-05-18 02:14:35真真

自省


看了很多朋友的文章
大家在各自的崗位彼此的努力著

而我卻
還在為了一些無聊的小事
在煩惱著 憤怒著 無奈著!

我太不惜福了!

該好好反省..
不該在亂發飆=ˇ=

喝!
媽媽我愛你阿
抱欠你給我的香蕉我遺忘了

它.......壞掉了!(哭)

媽媽的水果我最愛^^


夜深了 睡覺去!

兩個女人還在為了辮子努力著
只是為了明天的ㄆㄥㄆㄥ頭


妙阿

老實說
我真的討厭這學期的課

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

雖然老師都很好
但.....我就是不喜歡這些課程!


二年級的課程
拜託好點吧><

不想再花冤望錢了!

明天沒週會

神奇神奇神奇神奇
大喜!

02;09
晚 安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