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9:55:38真真

牙齒不痛了

今天翹了下午的客
回高雄看牙齒
因為這兩天有痛起來的跡象
可怕可怕!

哈哈
我最怕鑽牙了
不過醫生很好
都不會痛 真的 很妙阿
下手輕輕的
輕手唷!
哈哈哈........

我媽跟醫生寮的很開心
醫生他是基督教長老
很有愛心
去了兩次他都沒收錢耶
他說用好在收

嗚 人真的很好!


我媽跟醫生寮的結果
就是做人真辛苦
哈哈我自己幫他們下定論

跟我媽一起回家ㄉ時候
在路上看到豬
妙的事
一樣路口一樣的車一樣的豬
我跟他們真有緣阿

哈哈笑死我了

吃了晚餐
我媽給我ㄧ些水果
好大的芭樂
沒看過那個大顆=ˇ="


來去全連買東西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