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6:51:53真真

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對我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
我很有勇氣的寫了卡片!
哈哈哈
羞死人了

不求什麼 只求媽媽身體健康
能和全家過每一個母親節就好了:)

每次搭車回家都好累
會在椅子上睡一下
我媽說我很可憐累成這樣
很像去做工= ="

大學的日子真的好悠閒喔
閒到我都不知道要幹麻= ="
多做點事八
存錢存錢!

我覺得我媽和我爸真的是一對寶
昨天下午我去買LATEA飲料~
因為買五罐換樂派對
結果回來我媽跟我說
我爸要去冰箱拿飲料來喝
我媽說那是我要用的不能喝
哈哈哈笑死我了我跟我爸說可以喝阿
結果我爸說他不要喝哈哈哈
後來我爸就默默去樓上睡覺了
我就跟我媽說爸爸晚上應該會下來喝八
我媽說對阿 哈哈笑死我了 可愛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