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3:53:50真真


再打文章的時候
總是不敢打的太多
因為怕
我心裡的想法會被人看穿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也很害怕

也許這也是一種不信任吧

我打了又刪
刪了又打

打了一些
想給你的話
還是刪了.........


我不知道我遺忘了沒
或者是
只是把你放心裡了

我應該樂觀一點才對

寒假已經過了一半
開學後我要實施計畫辣

和筱蓉討論
大家在一起出去
哈哈哈
不然二年級
可能就各飛東西了(驚)

煩耶
下午都有客
機歪
最機的是
掃地竟然改到早上了!!!!!!
那我們是為了什麼阿~~~(吶喊)!

這樣就不能出去了辣
煩死了
筱蓉要叫我喔!哈哈哈..

我們掃地排同一天辣
這樣你下來我這就順便叫我了阿!

應該不會睡過頭吧...很害怕

肚子好餓
攬的出去買
整個就很宅哈ㄏ哈..


等待媽媽的午餐
咕咕叫了

PS:給..............MY 低調
哈哈哈自以為英文很好!
昨天謝謝你
聽我講了那麼多^^



Q儀 2007-02-13 13:54:41

哈 低調來也
英文不錯阿
你最近喜歡自己為 哈哈哈

你不要越來越宅
之後開學兜不敢踏出門了業
這樣我也救不了你


我等要去看手機了
開心
拿到就打給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