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1:20:19笨蛋不懂愛情

安全感。

詞曲:張小天


誰了解我掉了幾次眼淚 誰能懂我總是愛口是心非
能不能體諒我多一點 晴天偶爾也會是雨天

誰總讓眼淚傻到崩潰 會是誰總讓我痛徹心扉
能不能再給我多一點 安全感女人最需要的依偎~

愛情如何搭配才算完美 副歌該怎麼寫唱出我心願
一人收一人給的寂寞再蔓延 少了一些些 在乎能否更多一點
窗外的天空偷偷在掉淚 痴心絕對堅持到最後一天
濕了眼游走在我們的世界 缺了一點點 安全感能否再多一點

就算未來不再相戀 我依然愛到堅決
公平不公平沒有公式可言~ 

---------------------------------------------------------*


總會讓我絕得

你在用狠狠逼退ˋ

我好害怕

你知道嗎?

反反覆覆 出爾反爾

有何不同?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來考驗我?

套話ˋ真話

我分不清了

現在的你

對我說的每句話

我都得小心翼翼的回答

我到底該怎麼說?


你今天說我沒有對你誠實

可是當我要對你誠實的時候

你卻回我說你累了

所以我就沒說了

我這麼對你說↑

你回我得是.."我不想聽,聽了會難過。"

卻又怪我不誠實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怎麼說?


一開始

我說明天要去找你

你說好

到後面

我說明天會去找你

你說"隨便ˋ"、"要不要來找我,要想清楚。"

我又該怎麼做?

這是在找理由叫我不要去嗎?

我變得什麼都不懂了ˊˊ


我好難過 好難過

你知道嗎?

我好在乎你

你的一言一語 一舉一動

我都好在乎

所以我心痛ˋˋˋ


我們改變了嗎?

時間久了

改變了我們

還是說

時間久了

認識了我們

彼此之間更了解對方

感受不同

所以導致我們以為

我們改變了..

我不想要這樣ˋˋ

我不想要每當我們再說話的時候

會突然間吵起來

是你在任性 還是我在耍脾氣?

我只會哭

只知道哭

眼淚被我哭得

一文不值

為什麼要這樣ˋˋ

難道這樣得我們

就不能夠快樂嗎?

我的堅持

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

因為我被當作"傻瓜"

每個人要我放棄的時候

我堅持了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雖然偶爾也會想要放棄

可是到了最後

我依然堅持到底

而你..

也依然

一模一樣.........

能不能 別再傷害我?



BY 小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