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2:19:14笨蛋不懂愛情

後來的我們*

這是我們之間的故事@.@


後來的我們



 一切都來到,2005年的1月*
 一個男孩,用即時通密了一個女孩

 ’妳是張阿茹嘛?” ”是阿!!你是誰壓一一?”
 ”我是翁猴子的同學” ”喔~什麼事情?”
 ”他叫我密妳說..這禮拜日要去球場” ”喔~~了解..那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雷小騏” ”喔~”

 +因為這樣..男孩和女孩聊了起來+

 到了禮拜日,女孩去了球場,去找翁猴子還有一群不認識的學長
 可是..卻不見男孩..
 過了幾天,女孩問道........
 ”你怎麼沒去..騙我>M<” ”沒有拉~我回高雄壓” ”是喔~~好吧”
 他們又聊了起來..

 於是,女孩開始在學校,尋找著男孩的身影~~
 ”你認識301的雷小騏嘛?” ”認識壓~~幹嘛?” ”帶我去看他拉~我很好奇ㄝ~”
 ”才不要咧~~妳要幹嘛拉?” ”哀唷~~賽八喔~~帶我去拉><” ”好啦~~”

 賽八帶著女孩,到901的教室外,尋找男孩~~
 ”ㄟㄟ~~雷小騏...” ”等一下拉~~”

 賽八叫住了男孩..女孩看到了男孩..

 回到家 .. ”你幹嘛那麼快就走阿?” ”哀唷~要上廁所壓~~” ”喔..我終於看到你了~!!”
 ”ㄆ..幹嘛這樣~~” ”因為我好奇壓!!”

 男孩和女孩,聊了好久的即時通,終於有一天
 出現了男孩的朋友..林奶爺..
 他幫了女孩好多好多..直到~~男孩和女孩認識了2個月後

 女孩發現自己愛上他了,慢慢的等..
 等到了某一天 ..
 女孩跟男孩在傳簡訊..”ㄟ~~你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自己也不明瞭”
 ”喔~~好吧..那當作今天什麼都沒問^^ 晚安” ”可能喜歡妳八”
 就這樣..女孩開心了起來!!接下來的幾天..按照習慣的..跟著男孩聊即時通..傳簡訊..

 直到2005年5/6
 女孩問了男孩一個問題..’你願意跟我交往嘛?’ ”我明天晚上給妳答案~~”

 2005年5月7日
 男孩和女孩及林奶爺去了忠x國小校慶,他們玩的好開心..
 後來女孩提議去拍貼,所以男孩跟奶爺也就跟著去拉!
 他們拉拉扯扯的,奶爺就是不肯拍~在拍貼機裡的男孩和女孩,為了顧慮時間
 所以合拍了幾張..還有男孩的獨拍..

 回到家的女孩,上線了.. ”今天好開心唷!” ”是阿~~” ”對囉!你還沒給我答案ㄝ~”
 ”.....” ”快說阿~~” ”我的答案是....” ”是.....?” ”ㄏㄠˇ” ”真的假的壓!?”
 ”真的!!” ”恩恩~~太棒了^^ 我先下囉~~88” ”8”
 男孩答應了女孩.. 女孩好開心!!
 女孩把這件事告訴了秀咩和泡d,出去玩的時候 當然也在跟女孩的寶貝
 也就男孩 傳簡訊。

 *只有我這個笨蛋,才會喜歡上你這個笨蛋!* 
 *也只有我這個笨蛋,才能讓妳這個笨蛋看的起*

 女孩每天的日記,都關係著男孩..每一次的喜怒哀樂
 每一次的愛,每一次的幸福..
 都是女孩`最深刻的一切! 包括對戒在內..(FOREVER LOVE)

 暑假的某一天,男孩回了高雄~可是他答應女孩 ”我生日會跟妳過!”
 女孩癡癡的等,她上了即時通,希望遇到上線的男孩,可是,機會卻不大~不然就是
 上線一下子,就下線了~
 有一天,女孩和男孩吵架了~男孩問女孩是否有上他的即時通

”妳是不是偷上我即時通阿?” ”沒壓~~” ”是喔~~真是奇怪了@@真的沒有嗎?”
”等等..好像有一.兩次” ”一一”到底有沒有阿?”
 ”有吧~” ”妳很奇怪ㄝ~” ”恩?” ”有就有阿~幹嘛一下說有..一下又沒有的~” ”我就忘記阿~”
 ”那妳不會說想一下喔?” ”阿你一直逼問阿~” ”妳說想一下..我難道不會等妳嗎?” ”你幹嘛兇我?”
 ”阿是妳做錯阿~” ”有必要那麼兇嗎?” ”我要下了....”

 女孩哭了..這是她跟男孩在一起以來,吵過最嚴重,也最大的一次架..女孩傷心極了~
 回頭看著即時通,男孩始終沒有在上線~突然間,女孩手機響了~是男孩的簡訊~
 女孩既害怕又期待的打簡訊..

 *我好愛妳..可是我不想妳傷心..*

 女孩又哭了..原來..男孩還是愛她的~她的眼淚~在潰堤中,找到了一絲希望和幸福~
 女孩回了電話給男孩~
 
”喂~” ”喂~你在哪裡壓~怎麼那麼小聲?” ”我在車上” ”車上?你要去哪壓?” ”回台北~”
 ”真的嗎?你不是說28號才會回來?” ”因為妳..” ”因為我?” ”對..” ”真的嗎?” ”恩..”
 ”喔..好拉..那我先掛斷..不吵你!” ”恩..” ”恩..回來見” ”掰掰...”

 女孩開心了起來,原來男孩為了她,提早回台北,女孩開始準備著男孩的禮物,
 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過彼此的生日啊!

 隔天,男孩回到了台北,他們見面了,男孩抱著女孩,對著女孩說 ”好久不見~”
 女孩好開心~她不想離開男孩,雙方緊緊的抱著彼此,或許,對女孩而言,
 這是她最快樂的一場戀愛了。

 30號,女孩一大早上了即時通,看到了男孩,男孩對她說 ”我等等要去網咖阿~”
”是喔!跟誰壓?” ”奶爺.學.融” ”喔~~什麼時候回來壓?” ”下午吧~” ”那你要來陪我嗎^^”
”好阿~看我累的程度吧~” ”好!!”
女孩等著男孩,到了下午,男孩的電話打不通,所以女孩決定前往網咖去找男孩,在路上
,女孩接到了男孩打來的電話..
”你在哪裡?” ”我現在要回家拉” ”你不是要來陪我嗎?” ”我不知道我媽同不同意” ”所以咧?”
”我先回家問我媽阿~” ”好..我等你^^”

女孩抱著期待,回家等待。

 等到了男孩上線,可是..聊了好久,發現..男孩根本沒有要來..女孩傷心中帶有憤怒,
 她發洩了,發洩了隱藏起來的傷心,其實..正確來說,是〔醋心〕。
 男孩並不知情,以為女孩又在任性什麼,於是跟奶爺說了 ”我想跟她分手ㄝ..我好累,
 可是她一直逼我去..” 奶爺把這句話,複製給了女孩,還不斷的指責女孩,可是,女孩
 早在看到那句話的瞬間,就哭的一踏糊塗了..沒有任何人知道...
 女孩傷心欲絕的,打了一篇網誌,還有傳了一封簡訊給男孩,希望男孩能夠原諒她的錯..
 可是男孩似乎沒有原諒她,女孩這樣的認為,讓自己,再次哭泣了起來...
 
 *我真的不是故意對你發脾氣的,我知道我錯了,對不起...*

 明明隔天男孩的生日,就可以在見面,女孩卻心急了一下,越想越自責...

 隔天,也就是7/31當天,女孩一大早跟著奶爺去買蛋糕,但是在女孩的內心,還是有〔責備〕
 .....
 ”他不知道起床沒..約定時間快到了ㄝ~~快6點了!!我們快去涼亭八!!”
 女孩心急的對著奶爺這麼說,反而被奶爺ㄉ一ㄤ回來.. ”心急拉?一個月一次的~~哈!!”
 
 終於,到了約定時間,男孩出現了,女孩給了男孩禮物(狂戀瘋琴)還有一張親自做的心意卡
 ,以及一個小蛋糕,他們聊了起來,可是,女孩卻心情不是很好,她害怕男孩會不理她,所以
 氣氛很尷尬,可是,男孩並沒有對女孩說些什麼,讓女孩,有點亂想。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要到時間講掰掰! 很快的,男孩要回家了,短短的幾小時,女孩
 的心情五味雜陳,但是男孩依然沒有說什麼...

 經過這一次,女孩心想要改變了,所以她很努力的,順從著男孩,可是男孩似乎不以為意,甚至
 根本沒察覺..
 女孩跟男孩,都慢慢長大了;終於,男孩高一了,他和她,開始進入了,〔戀人未滿期〕!
 起初的他們,都相處的很好,男孩,每天放學都會陪女孩回家,讓女孩,在幸福中,渡過每一天。
 可是..慢慢的有一天,女孩發現男孩改變了,就從女孩去完畢業旅行回來後,9月底,男孩和女孩,
 相處的關係,比起9月初來的困難了..有一天,女孩翻著及時通的歷史訊息,她哭了...她問了男孩

”我們..還能多久?”女孩滿心期待著男孩的答案,會像當初一樣,可惜...
”不知道ㄝ~~再過幾個月八..”
”為什麼?” ”沒為什麼..就沒感覺”
”為什麼會沒感覺?” ”不知道..”
”那..那可不可以等到我基測完?”
”不行!!” ”為什麼?難道你不希望我考好?”
”是希望,可是..還要半年ㄝ..” ”半年一下子就過拉~”
”不要~” ”為什麼??” ”因為再一起越久,我會越痛苦..”
”痛苦!?” ”對,跟一個沒感覺的人在一起,很痛苦~”
”那...撐到我生日呢??” ”嗯...” ”拜託~~我希望生日有你..就當最後一次”
”好吧~~”

女孩傷心欲絕,她後悔,她責怪自己(如果當時沒問,一切都不會那麼突然..)。
 
 *我們會再一起多久?*
 *我不確定會多久,但我知道會很久..*


接下來的幾天,女孩開始胡亂猜測,甚至傷害了自己,可是,男孩依舊選擇分手..
 她哭了,在導師面前哭了..她只是個小孩子,不知道該怎麼做..請教誰都一樣,結果
 還是自己承受..

 在這段等待分手的日子裡,女孩嘗試過許多挽回的方式,卻依然挽回不了男孩的心,
 或許..她該放棄了...

 時間不放過任何一絲的機會,很快的,來到了11/05,女孩生日的這一天,男孩的態度,
 隱約的告訴女孩(不要在想挽回了!),如此的絕情,女孩含著傷心、抱著難過,過完了
 這個生日..
 
 唱完歌後,男孩跟女孩談判了(太嚴重了八一..一”),他們聊了一會兒,可是女孩還是哭了,
 而且是大哭,她不想要回家,可是男孩趕著回家,也趕她回家,但是,倔強的女孩,還是不肯..
 男孩抱著女孩說聲..
”對不起..”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你為什麼要再決定後,把傷心都給我?”
”我不是故意的..” ”就因為你喜歡上她?就因為我太任性?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阿..”
”對不起..妳早點回家,我先走了...” ”我才不會回家呢!!”

女孩跑走了,可是男孩...回家了..女孩獨自一個人跑到了涼亭旁邊的椅子上,她坐著,
回想半年前到今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她哭了..於是,她打電話給阿徽,請她來陪她,
過沒多久,阿徽到了,她看著女孩傷心的樣子,生氣的要把戒指給丟掉,可是女孩不肯..
 
 阿徽陪著女孩,最後拉著女孩回家,順便打電話給導師呂B,呂B跟女孩約了時間,所以
 女孩跟阿徽就到女孩家附近等著呂B。
 
 沒多久,呂B出現了,她載著女孩到河濱公園,跟女孩說了好多話,11點多送女孩回家,
 女孩心情平復很多,到家的她,打電話給男孩,故作鎮定的說..

”喂~” ”怎麼了?” ”我們..就照你說的..分手囉~” ”嗯..” ”那..不打擾囉..”

女孩鼓起最大的勇氣,對男孩這麼說,可是..又想到兩天後,就是他們在一起半年了,所以
又約了男孩。

11/07,這一天晚上,女孩帶著紙條,去等男孩,男孩出現了..
”我們..真的不可能了嗎?” ”不是說好了..怎麼妳現在又..” ”我問問而已..”
女孩偷偷的把紙條放進男孩口袋中,吻了男孩一下,女孩忍住眼淚,對男孩說:
”紙條在這裡,你看了..就知道了...”
下雨了...女孩把傘交給了男孩,心想:『如果你衝過來把傘交給我,表示你還在乎我!』
男孩真的衝過去把傘交還給女孩,可是意義,卻不是女孩所想的......

回到家的女孩,上線密了男孩:”看了紙條沒?” ”看了..” ”嗯..正式分手囉...”

接下來的日子,男孩,似乎刻意的躲著女孩,甚至把女孩的帳號刪掉..女孩,想念著男孩,
甚至把晚自習,當作是遺忘的工具,女孩拼出成績,卻失去了愛情..未來的男孩和女孩,會
如何?? 期待續集八-ˇ-......

*學習*

 夜晚來臨的孤寂 想著深刻的回憶 還愛你
 給了些什麼關心 我曾經愛過的你
 讓我體會到傷心 每一天我還是無法忘記
 我總是會想起你 不經意
 回盪耳邊你的 對不起~

 我再努力 學著忘記
 我要拋棄對你的那些感情
 毀滅愛情 選擇記憶

 努力學習 丟棄
 我們之間祇剩下朋友而已
 愛過你 就是給我最 美好的回憶

 真心相愛過 我們的回憶
 幫助我趕走了那孤寂 還想你
 還有什麼可以讓我關心 你已經離我遠去
 現在的我還會傷心 腦海裡面還保留著你
 我還是會想起你 不經意 還停留在這裡 你的身影~

 我再努力 努力忘記
 我要忘記對你付出的感情
 現在學習 保留記憶
 
毀滅愛情 丟棄
 我們之間祇剩下朋友而已
 愛過你 就是給我最 甜蜜的過去

 *後來的我才知道,沒有那些結束,就沒有現在的開始...*


              
                 後來的我們 

-待續...
笨蛋不懂愛情* 2007-07-26 01:14:41

我覺得..
沒差了~~
因為我發現..
對&quot他&quot~~
似乎少了當初的感覺
當我發現時
我已沒有在為他流淚了
我成長了^ˇ^

ps這篇..是去年送他的生日禮物
ㄏㄏ

言風 2007-07-25 08:24:58

哈哈
你還敢說=ˇ=
真是都0.0
我最近也在打自己的故事說
不過整個很懶
哈哈
過去就讓他過去
思念留在回憶裡
別讓曾經填滿了空虛
幸福 出現在你的心理

笨蛋不懂愛情* 2007-07-18 00:44:00

老實說
這是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