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0:24:16阿子

想我嗎? 2 (完)

------第一個犧牲者------

我飄到他面前,
輕抬他的雙手,
越抬越高‧‧
越抬越高‧‧‧

『怎‧‧怎麼回事!?』

看著他恐懼的臉,
令我滿足,
但‧‧‧
還不夠。

甩著他的手,
令他難過,
扯著他的腿,
使他痛苦。

我把他的左腳,
輕輕的往下拉,
起初毫無感覺,
到後來,
我不耐煩了,
加大力道然後直直往下拉。
『阿阿阿阿阿阿‧‧‧』
他痛苦的叫著,
哼,
現在就叫,
未免太早了一點吧?

抓起他的頭,
我憤努的盯著他,
儘管他看不見我,
我表情還是依然沒變,
手一往前,
他的頭就撞到牆,
第二下也是,
第三下,
第四下,
第五下‧‧‧
直到第三十下時,
他已氣絕。
「框啷!」
我才發現,
門口站了一個女孩,
雙手顫抖著捂著自己的嘴,
嘴裡還念念有詞的說著,
被發現了。

我快速的移到她面前,
手一揮,
她昏了過去,
好了,
再來就等其他同學來了。

地上這爛攤子,
就交給別人吧,
我還得找其他人才行‧‧。




1辰宇皓 死亡

2沈尹宜 存活

3李邩偉 存活
------------

第一人稱 沈尹宜
『哼,李邩偉那白痴,敢騙我!?找死!』

說完踢了腳下的石子,
不高興的嘟著嘴,

專心的玩弄著石頭,
絲毫完全沒發現
正在在身後看著她的.....

...
...
...

『嗚...!』

一記重擊打在她頭上,
她不穩的走向一旁的電線桿,
好不容易走到電線桿旁,
卻被腳下的石頭絆住,
一頭撞上眼前的電線桿。

『靠...今天是怎樣?一下是突然有怪怪的感覺,
一下子又被石頭絆倒,現在還撞上電線桿!?』

想從電線桿上離開的沈尹宜,
發現自己離不開電線桿,
疑惑同時,

原本晴朗的天空,
慢慢的佈上烏雲,

一轉眼,
灰濛濛的一片,
加上突如其來的大雨,
使的沈尹宜的心情盪到谷底,

使緊的想把自己拉離電線桿,
卻拉不開,
她慌了,

斗大的淚珠滾落臉頰,
看著四周,
找不到任何人,
可以幫助她,

『妳哭什麼!!我哭的時候你們又有同情過我嗎!!?』
一陣尖銳的女聲,
傳入沈尹宜耳裡,
她勉強的把身體和頭轉到後方,

映入眼前的是穿著破爛不堪的制服,
披頭散髮的長髮,
和嘴角不滿血絲的她!?

第一人稱 女主角

呵呵...
嚇成這樣阿?
怎麼這麼沒用?
我『飄』過去,
拖起她的下巴,
惡狠狠的瞪著她,
一個字一個字的說著....。


『妳哭什麼?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嗎!?
想的沒!!』

我抬起手指,
指向她身後的電線桿,
再度緩緩的說,

『是不是覺得很難受?離不開電線桿對不對?』

她聽了直點頭,
臉上佈滿淚痕,

腳一蹬,
飄到電線附近,
手指一捏,

斷了....

『玆茲玆....』

電流快速沿著電線桿走,
附近的機車腳踏車都在燃燒,
只見沈尹宜痛苦的伸吟著,
手腳不停的扭動,
卻還是白費力氣,
她絕望的看著我,
顫抖著道:

『妳...妳不是死了!?妳..你...』

還來不及說完,
電流流過她全身,
早已氣絕,

看著全身焦黑的她,
心里不禁想著,

『糟糕,一時控制不住,看來附近的所有需要用電的,
得稍等一下囉!』
才剛說完,
啪,
附近頓時黑掉,
隱隱約約的聽到有些孩子的叫聲,
嘴角不禁上揚,

還剩一個呦~





1辰宇皓 死亡

2沈尹宜 死亡

3李邩偉 存活


----------

第一人稱 李邩偉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幹!
沈尹宜那女人,有夠暴力的!!!』

捂著肚子,
我ㄧ步一步的走向保健室,
『轟隆!!!!』

突如其來的雷聲,
夾雜著濕冷的氣息,

我步伐加大,
想早點離開這陰冷的走廊。

也對,
現在看了看時間,
也8、9點了,

呿,
要不是那女人記錯日子,
我們也不會在今天補假的下午來學校了,
受不了。

等等,
保健室怎麼那麼遠阿??
幹,
不會是鬼打牆吧?
越跑越快,
但眼前的景象都沒變過,
怎麼這樣!?
阿..阿....

對了,
先停下來,
再想想辦法,
本來想慢慢停下腳步,
....
....


為什麼停不下來!?
看著自己的雙腳,
腳踝附近出現淡紫色的手指痕!?
而且跑的速度越來越快,
手指痕越來越敏顯,




『唰!!』

周遭的一切彷彿靜止,
時間停住了....

『怎麼了?害怕了?』
冰冷的氣息傳到我發燙的頸部,
打了個冷顫,

『你說話阿!你說話阿!』

尖銳刺耳的聲音傳入耳中,
一陣耳鳴,

我看到她....在我面前,
嘴角掛著一抹
微笑.....
兩手拿著的是....
大哥!姊!?
大哥的臉還隱隱約約看的清楚...
但旁邊那個焦黑的屍體...
只能靠她每天帶的手錶認了。

怎麼會這樣!?
『你幹嘛這樣!你對我哥我姐做了什麼!!?』

『做了什麼?你自己最清楚吧!』
什麼意思??
哥的死.....
好像是頭被抓著去撞牆....
我記的第一次好像就是抓著這女的去撞牆,
讓她頭破血流,

姊....
那麼愛美的姊現在全身焦黑....
焦黑!?


第二次,
我們一大群人,
一人拿著一隻電擊棒,
電到她全身血跡斑斑,
大家才停手.....

第三次.....
第三次是....!!

『呵呵...想清楚了嗎?當初你們對我最殘忍’最痛苦的方法嗎?』

第三次

我們用打火機,
燒她的手,
烤熟之後沾她的血塞到她嘴裡....

眼光一閃,
看到她手上握著一把小刀,
和一堆的打火機。

『呵呵呵....想我嗎?』

--------------------------------
〈完結〉


『你好,歡迎收看xx新聞,剛為您撥出殺害黑貓的殘忍事件,緊接著
最新消息,有名女學生在上學時,
看到教室前走廊上的三具屍體,
我們來聽聽她的說法。』

『請問,你在看到時,有沒有嚇一跳?』
『有啊!我看到簡直快.....嚇死了......』

女學生嘴角浮起笑容,
剎那間,
又恢復了古板的臉,
『??痾...可見這個兇手非常殘忍,好,我是xxx.......』

記者走後,
我看著四周,

沒想到我竟然還在,
我明明應該報仇完了阿.....
就在這時,
出現一群人,
『靠,你們知不知道,他們...死了耶!!』
『你當我白癡喔!到處都在撥,有誰不知道啊!!』
『會不會是....她阿!!!?』
一名男生神色驚恐的看著其他人,
各各面色凝重,

原來阿,
還有一群阿..


呵呵呵呵........
你們,
『想我嗎?』

【全文完】
阿昕 2008-09-19 23:27:15

恭喜你打完了((放鞭炮

周董 2008-09-16 17:40:50

有控去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gf0937024325

周董 (宏) 2008-09-16 17:39:38

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