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1:15:59阿子

想我嗎 1

------開端------
一座中學中,
在3年級有一個班級,
是個平常別人都不會想經過那裡。
那個班級有名到連附近所有的學校都知道,
這個班級,
不只是學生怕,
連在校和臨校的老師都怕,
深怕哪天就遭殃,
能不經過那邊就不經過。
在哪班級裡的學生,
有百分之九十的學生都是太妹、小混混。
而其中的百分之十,
也被欺負的快不成人型了。
但這百分之十中的百分之ㄧ,
有一個每天都會被欺負的女孩,
而她也是班上的眼中釘。

每天都要沉受被欺負的痛苦。

雖然心裡難過,
卻還是默默的承受,
她相信這一刻不會太久。
但,她的這個想法卻
卻影響了她整個人生。

------無助------

這天,
我一如往常的在自己的座位上,
默默的看書。
但,
就在離我不遠的另一端,
有3個人,
分別是2男1女,
他們先是看著我笑,
是一種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
然後緩緩的走到我身邊,
其中一個男孩的把我踹倒在地。
隨後另一名男孩,
又抓著我的頭髮又扯又拉。
雖痛,
但我卻不敢出聲,
我知道,
一反抗他們絕對會更加痛苦。
所以只是低下頭,
不語。
但,這種態度,
反而惹火了這夥人,
他們其中的一名女孩對一名男孩說話說話。
女孩:喂!白痴偉,你踹那麼小力,
你看她,一副不痛不癢的樣子。
看了就火大,你有沒有出力阿!

一名被叫『白痴偉』的男孩說話了,
男孩:靠,沉尹宜你這女人,我踹很大力好不好!!
是這女的太白痴,沒知覺。
要不然你自己來踹!
還有,我叫李邩偉!!
沉尹宜:怎樣?你這白癡偉!
你打我阿!
李邩偉:你....!!
這時,

另一名男孩吼道。
男孩:喂!妳們吵夠沒!?再吵下去都要天黑了。
還不快點!!還有,沉尹宜你那『東西』準備了嗎?
沉尹宜聽了直點頭,而男孩聽了也笑了起來。

李邩偉和沉尹宜聽了身體顫了一下。
隨後李邩偉說,
李邩偉:好啦好啦!辰宇皓,別那麼氣嘛!
反正機會多的是,消氣消氣。

辰宇皓聽了只是冷哼了一聲,
鐘響了,
便轉身離去,
只留下不知所云的2人。

辰宇皓走後幾分鐘,
李邩偉不高興的皺了皺眉頭,低咒了幾聲,也轉身離去。
沉尹宜看了兩人走了,摸了摸鼻子,也轉身準備離開。
沉尹宜整理書包很久,還不時把手放在下巴上,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而且還不時喵了喵我,

那眼神看著我很不舒服,
噁心的眼神,
讓我有不好的預感‧‧‧?

隨後,
她也揹起了包包,
我很高興,
今天比較好過一點。
臉上浮起了笑容。
她似乎發現了。
經過我身邊時,
她說令我震驚的話語‧‧‧‧‧‧

『今天,是你快樂的一天。同時也是妳最難忘的一天!』
說完,
她便跑出教室,
留下臉上佈滿淚水的我。

心裡很緊張,
好多好多的問題在我腦理一一浮現。
她說什麼意思???怎麼辦,我會怎樣!?
我好怕。


『誰來救我!!!!』
一震嘶吼響遍了整座校園,
傳到了躲在門口的3人耳裡,
3人的臉上各各佈滿了嘲弄似的笑容。
隨後並肩離去

------回憶﹝上﹞------
我‧‧‧很怕。
雖然每天被欺負,
但是我珍惜生命。
自從媽媽離開我的那一天,
我就下定決心,
要連媽媽的份一起活下去。

‧‧‧

‧‧‧

‧‧‧

哀,
又想到媽媽了。
媽,
從你離開我的那一天算起,
今天剛好是第十年‧‧‧
是的,
媽媽在我五歲那年離開了年幼又不懂事的我。

小時候,
有人會問我,
我的爸爸是什麼人?

我總回冷冷的看他一眼,
說:我沒有爸爸!!
然後轉身離去。

我爸爸,
不,
應該說是林先生(本文女主角姓林)
在我兩歲時,
他就開始跑去跟他的秘書鬼混。
因為這樣,
我從來沒叫他過『爸爸』
媽媽也知道這件事,
甚至知道他早已想跟媽媽離婚,
每天跟那女的出去玩。
有天林先生居然把那位狐狸精邀到家裡,
還在客廳裡卿卿我我。
這令我十分憤怒,
我再也忍不住了,
衝到他們面前,
指著狐狸精的臉劈頭就罵:
『呦~怎樣?本小姐家怎麼有隻
死不要臉的狐狸貼著林先生勒??
我就知道,男人一過40就會開始犯賤!!』
我承認這句話非常不適合我年齡說,
但也許你不相信,
我從出生的第一句話是
『媽媽不要哭。』
而第二句話就是我現在說的這句
這句話我學了很久,
就是為了能在適當的時機說,
說完後我還輕嘲的看了狐狸精,
並轉身離去。
他們愣了許久,
大概壓根兒都沒想到,
一個應該正值沉迷童話故事,
連普通語言都不會、只會牙牙學語的小鬼!?
而且長相和聲音甜美到不行的一個小女孩,
他們竟然從他口中聽到這種不堪入耳的話。
我躲在房裡掩嘴偷笑,
呵呵~這句話可是我花了半年學會的,
還好在這段期間,
住隔壁的阿婆和她老公的對話,
都沒變過,
這倒是讓她挺欣慰的。
女孩的頭腦從小就高達180以上,
但還是裝自己是普通人,
平平安安的過日子。
可是媽媽卻在我我5歲那年,
離我而去‧‧‧

那天媽媽跟往常不同,
她不時慌張的看了看四周,
還會突然啜泣起來。
最後我看不下去,
問了媽媽發生了什麼事,
一開始,
她不理會,
後來到了晚上,
才娓娓道出事情真相。

媽媽才緩緩的對我說:
『孩子,我的寶貝,媽媽要‧‧‧離‧‧開你了,
所以我現在要趕快跟你說。答應我,如果我今天死了,
不要哭,因為你要幫我復仇‧‧‧你還記得你爸爸嗎?
我跟你說,一定要聽好,不然一不小心都會賠上了性命,
仔細聽好,孩子,從今天算起的十年後,會出現三個人,
記住,能離他們遠點就離遠點,他們說什麼都別跟他們去,
那三個人是2男1女。他們是兄妹‧‧‧』

『不過,孩子,你放心,
媽媽當然不會讓你白白送死,在有危險那一刻,
你在心理默念願望,媽媽會幫你實現,如果還是來不及,
但媽媽曾再你出生的那一刻,
和惡魔簽下了契約,內容妳不必知道,這對你有益處,
她會讓你留在人間直到你對人間沒有任何留戀,
而你也會慢慢消失‧‧‧記住,要連媽媽的份一起活下去和
‧‧‧‧報復回來。』
媽媽說了一大串的話,
說的很快,
但我還是每個字都清楚的記在腦海了。
當媽媽又再度張開了口,
似乎想說什麼。
就在此刻,
一聲槍聲響起,
站在眼前的媽媽就這樣倒下,
左胸口不斷的冒出血,
我趕緊把視線移到子彈射來的位置,
看到的人竟是林先生!?
------回憶﹝下﹞------
他的雙手握著手槍,
雙唇不停顫抖著,
我看到當媽媽發現是爸爸射的時,
眼裡閃過一思詫異,
隨後出現的是冷酷無情的臉。
媽媽‧‧‧
一向溫柔的媽媽,
我是第一次看到她露出這種表情,
媽媽抓住我的手,
示意要我把耳朵湊下去,
我聽到後很驚訝,
但也就在媽媽說完的同時,
因為失血過多而死亡。
霎那間,
狐狸精臉上露出一抹奸笑‧‧‧


過了幾天,
我到了葬禮現場,
只有一些,
比較常說過話,
也就是媽媽的兄弟姐妹。

葬禮上,
我沒哭。
因為,
我自己明白,
只有我一哭,
就代表我投降了。
我不能輸,
就算我只是個孩子,
我也要幫媽媽報復!

自媽媽死的那天,
我開始學習獨立,
漸漸忘了什麼是歡笑,
沒人敢靠近我,
哼。
這樣也好,
沒人來阻礙我。

所以別人在玩的時候我在念書,
他們在唸書的時候我也在念,
總而言之,
很少有人看到我休息的模樣,
我不願讓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直到,
上國三那年,
我脆弱的那面,
不但被人揭起,
在我心裡那已經變傷疤的傷口,
正緩緩的敞著血‧‧‧‧

------許願------
『有人在這裡嗎!?』
警衛洪亮的聲響驚醒了我,
我拍了拍臉頰,
連忙抓起書包,
往門口的方向跑去。
跑離校園的同時,
我喵了眼時鐘,
9:30?
糟糕,
我竟然拖了兩個多鐘頭!?
這‧‧‧
算了,
還是先回家吧,
就在離學校越來越遠的同時,
心裡突然產了依不安感,
這令我全身不對勁‧‧‧
今天‧‧‧
我能安然度過嗎?

就在我慢下腳步,
反覆思索著問題時,
一記重擊打在我頭上,
我昏了過去。


嗚‧‧‧
頭好痛‧‧
這是哪裡‧‧?
好不容易有力氣能站起來,
身後突然傳了聲音‧‧
『喔?妳醒啦!』
說完,
我又被踹倒在地,
是沉尹宜!
我的左邊又站了一個人,
『哇塞!沈尹宜,原來妳這麼狠阿!!
踹這麼大力!?我也要!!』
嗚!!
好痛痛痛‧‧‧
男生踹的果然比女生大力‧‧‧
眼前的亮光消突然消失,
我的眼前站了一大票人,
各各眼神凶神惡煞的,
直盯著我‧‧‧
手上拿著各式用器‧‧
我‧‧
完了。

我的頭髮被人拉起,
「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
我的臉,
不停的被打,
第一個人手打痠了,
就換下一個。
他們想盡各式的方法整我‧‧
鞭條、刀
每招的很痛,
因為不是致命傷,
所以也不會死。
就在此時,
溫暖我疲憊不堪心房的話,
在我耳邊輕輕說著,
『孩子,你可以許願了,讓你久等了,』
一道熱淚,
從眼框中緩緩溢出,
心願?
我把視線一道他們臉前,
露出一抹笑容,
我開口,
『媽媽,我要我先死,然後呢,他們,也要死!
只是,這三個人‧‧‧要由我來!!其他由你來吧!
媽媽。』

『只要這樣就好了?那我就開始幫你實現囉?』

『嗯!』
說完,
眼前一片黑,
我死了。
好快‧‧‧
不過好想睡,
睡一下好了。


------復仇的開端------
嗯‧‧‧
睡的好飽。
我在哪裡?
對了,
我已經死了,
這裡是,
教室??
我記得媽媽說,
她會實現我的願望,
然後我就死了,
所以我現在是要去報復囉!
呵呵‧‧‧‧

「喀鏘!」
教室門打開了,
進來的是那3個人。
『哇塞!今天心情爆好!
少了那個女的在,空氣好像格外新鮮!』
李邩偉大聲的喊著。
沉尹宜也在一旁附和著,
『對阿!對阿!好讚喔!可是‧‧‧我總覺得毛毛的。』
辰宇皓聽了,
警覺似的忘了四周。
看他們緊張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我忍不住想逗她們一下。
我慢慢的走‧‧不‧‧是慢慢的飄到他們面前,
把手放到副將桌子底下,
手用力往上一扳,
桌子翻了起來,
在我眼裡沒什麼,
但,
在他們這群凡人面前,
不是沒什麼,
看他們各各嚇的『皮皮挫』,
我不由的得意起來。

『靠!剛是怎樣,見鬼囉!?』
『我哪知阿!好恐怖喔,
怎麼辦阿?該不會‧‧‧該不會是她吧!!!??』
『‧‧‧或許吧?』
一向成熟穩重的辰宇皓,
臉色蒼白起來。

李邩偉看著四周,
似乎發現了什麼,
慢慢往置物櫃走去,
猛然打開,
隨後,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跌坐在地。
站在一旁的兩人,
視線不在是冰冷的地板,
而是離他們不遠,
正坐在地上發抖的弟弟‧‧‧
二話不說,
連忙跑到他身邊,
問道: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還是看到了什麼!』
李邩偉顫抖著舉起手指,
指向置物櫃說:
『裡‧‧裡面‧‧‧有‧‧有‧‧‧』
辰宇皓、沉尹宜慢慢走向置物櫃,
想一眼探究這不明物體,

沉尹宜衝上前,
抿著唇,
快速的拉開,
盯著前方那‧‧‧‧




空空的置物櫃??

她愣了,
置物櫃裡除了幾之斷掉的掃把和畚箕外,
還有幾隻『小動物』,

她回頭望了她那莫名奇妙的弟弟,
眼裡滿是疑惑,
她伸手趕了趕那些『小動物』
只見他的弟弟臉色更蒼白,
毫無血色。

他一手烏著嘴一手指著他姊姊,
尖叫道:

『他在那!他在那!就是他啊!!』

語畢。
倆人又警惕的看了看四周,
發覺周遭毫無異樣時,
才又鬆了一口氣。
但這情形持續了五、六回,
沉尹宜耐不住氣,
她巴了他的頭,
罵道:

『靠杯勒,你耍人喔,小心我打你!』

說完又把手舉的老高,
一副打下去的模樣,

李邩偉看了又倒退‧‧不‧‧
應該說是用『爬』的倒退,
他顫抖的聲音中夾帶著一絲的怒氣,

『不‧‧不要喔‧‧你不要過來!!妳不要過來啦!!!!』

李邩偉最後的那句話幾乎是以尖叫說出口,
當場嚇壞了沈尹宜和晨宇皓。

愣了許久,

李邩偉發現自己的失態,
抬起頭看,
發現
兩雙充滿不解的眼睛正盯著他看,
他尷尬的說著:

『痾‧‧‧呵呵‧‧‧人家怕小強嘛‧‧‧』

說完在場所有人都傻眼,
最具全校有威脅的李邩偉竟然怕
『小強』!?

『小強!?你怕的是小強!!!??』
沉尹宜氣的大吼,
有生之年,
她從沒被騙的這麼慘。

握緊拳,
舉起右手,
朝李邩偉肚子直揍‧‧‧。


過了十分,
她才停下手,
揮去額上的汗水,
一臉得意的離去。

躺在地上的李邩偉,
臉色扭曲的捲在地上,
搖搖晃晃的站起來,
低吼一聲,
慢慢的走離教室,
身為大哥的晨宇皓,

搖了搖頭,
隨後,
好像又想起引起這件事的主事,
他的臉上慢慢浮現緊張與不安的神情,
呵,
終於又想到我啦?
看在你第一個想起我,
我就先好好『招待』你吧!











姜姜 2008-08-28 00:04:58

有續集嗎

版主回應
有阿
現在只是半成品
2008-08-28 00:11:18
謎樣。 2008-08-11 22:05:05

喂~
子耘大姐欠我的幽默風趣小說要記得阿~~

版主回應
哈哈
大姐的小說一定送到((敬
不過還在想中=ˇ=
2008-08-14 01:59:01
罪名:太宅了 2008-08-08 23:09:32

我去那裡是雞布拉屎鳥不生蛋的中學= =

版主回應
= =
有那麼慘嗎
2008-08-10 22: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