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2:47:33阿子

答應 (自創)

《答應》---上
半個月前,

你,總愛輕輕順我的髮絲,你說過,這樣讓你感覺我是你的。
你,總愛對我說甜言蜜語,你說過,我那甜甜的笑容屬於你。


半個月後的你,對我惡言相向,你狠心說,這樣你可以慢慢放棄我。
半個月後的你,習慣早出晚歸,你狠心說,因為不想看到我的面容。
噢,你的一字一句刺傷著我。
如果半年前我不丟下你
擅自出國留學,
現在的你可否依然愛我?


「 妳,總愛趴睡在我的胸膛,妳說過,這樣動作令妳有安全感。
妳,總愛聽我說甜言蜜語,妳說過,妳甜美的笑容只為我笑。

親愛的,剩下的事情我不忍心再說。
曾經答應要守護妳一生,
曾經說過不願看妳受到任何委屈。
但,
發下誓的人是我,
害妳受到挫折的人也是我。

親愛的,你愛我嗎?
如果妳問我這個問題,
我只能說,

抱歉,不愛了。

妳能怪我無情,
也能說我殘酷。

妳曾經問過我千千萬萬的為什麼,
『為什麼才短短的半年,你就不愛我了?』
但我的答案始終如一。
『因為我們之間沒有愛。』

妳聽後總是罵我沒血沒淚,
說我背叛妳。
可是妳卻不知道,
每次罵完你一句,
我總要好幾天才能恢復。

寶貝,妳可知道我的用心良苦?
妳可知道我的所作所為,
全是為了,
幫助妳減少傷害。



親愛的,妳可知道,我很愛很愛妳。

但,

我對妳的愛早再半年前妳離開的那一個晚上,
我突然氣喘病發,
被家人火速送往醫院。

也就是那一晚,
我被醫生宣佈我得了肺癌。
同時我也封閉了我愛妳的心...

我每次罵你,
除身體上不能負荷外,
我的心理也不能承受。

我早出晚歸也是每天待在醫院,
由父母接送來回。

每當我大聲斥責妳,
那一晚我總要開一次刀。

醫生勸過我,
這樣開刀次數太頻繁,
我活不過ㄧ個月。

一開始雖震驚,
但我想這是報應吧!
我開始拒絕動手術,
每次都差點要離開人間,

但我都忍下來了。

在生死邊緣寫下這封信。
就是希望你知道事情的真相,
回妳個清白。

答應我,不哭好嗎?
像我這種爛人不值得妳哭泣。

寶貝,
請原諒我的任性。
讓我再說你一聲

親愛的,我愛妳。


======================================
《答應》----下集
答應過你不流淚。我做到了,我沒哭。
而你呢?
答應過我,永遠不會離開我。你食言了。
我贏了,我是否能要求你回來?
不,我不能。
你已成為夜空最閃亮的星星,但我觸碰不到你;我不能在你胸膛上撒嬌。
如果我再一次答應你不流淚,你會回來我身邊嗎?


答應過妳,永遠不會離開妳。不是我食言了,而是我實現不了──
妳答應過我不流淚,妳做到了,妳沒哭。
不是我不想實現妳的要求,而是我無法實現,我已成為夜空中的星星。
雖成為了星星,但卻不能擁抱妳,只能靜靜的聽妳的聲音,靜靜的守護妳。

【End】
===================================================
作者廢言:

其實本來沒有要打下集的
有沒有發現下集頗短阿??
那是因為我本來不想打((被巴
這篇不知道算不算小說=ˇ=??
還是要算散文呢??
總之請評論一下唄
這篇是突發奇想想到的。
大家前面看的懂嗎?
我主要是再描述一對原本很恩愛的情侶
但有一天女方突然出國留學
更巧的是,男方還在當晚病倒了
半個月後
女孩短短的留學回來
(也不算留學,可能是以後才要去,先去熟悉地形。)
男孩為了保護女孩
所以開始罵女孩
最後他在臨死前
寫下那句

親愛的,我愛妳。

哈哈,有沒有感動到阿??
拜託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其實你在電腦桌前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對唄?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厲害
只是....
(迷:人家本來喜歡你的小說,現在看到早就嚇跑了= =)
是嗎!!
呵呵呵呵呵....((傻笑
嘿嘿嘿嘿...((被巴
期待下一篇阿~~~~((被拖+被斬


☆姜姜☆ 2008-08-04 16:51:38

不錯
但我想看搞笑的啦

版主回應
唉呀
人家還在想題材啦
哪有那麼快-3-
2008-08-04 16:59:50
妤仔 2008-08-02 21:59:16

恩恩恩~打ㄉ不錯!!!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喔: )
2008-08-03 02:34:26
阿舷 2008-08-02 19:25:06

還不錯
不過"又是有人生病必須分手"
有點看膩了
現在的愛情小說太多這樣了
所以換一種吧
加油=)
*姐姐良心的建議

版主回應

謝謝姐的提醒
這只是我隨便想到的
我會再想想看的: )
2008-08-03 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