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22:14:16口袋怪獸

深受臉紅所害的人

本文出處為"內視鏡交感神經燒灼手術-受害者日誌

20080710馬英九總統提名考試委員-高明見 立法院受質詢ETS手汗手術

以下紅色字為"深受臉紅所害的人所"所撰寫

白痴嘛?!
不要做那臉紅的人怎麼辦
開刀就不好喔 FXXK
你是不知道這種人有多痛苦嘛
我跟17樓的一樣
你們只會因為要反對而反對 幼稚!!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阿 有人就是寧願留和也不要臉紅阿
你們在這邊罵個媲阿

  • 深受臉紅所害的人~ 於 April 7, 2010 09:31 PM 回應
    • 那麼,你知道全身都多汗是什麼感覺?
      你知道夏天經常的中暑是什麼感覺?
      你知道上台做簡報時,襯衫瞬間溼透了是什麼感覺?
      還有其他因為開刀切斷交感神經而產生的後遺症都可以不用管了嗎?
      別人的痛苦都不重要了嗎?

      你想開刀就去,那是你的選擇,
      這裡是揭露交感神經切斷手術的負面效果,
      這裡不是幫別人做選擇,而是讓正在選擇要不要開刀的人,可以從這裡知道真正的負面效果是什麼,
      這些事情很多醫生不會老實的告訴你,但病患有權利知道,

      當年我若知道開刀後的後遺症這麼嚴重,怎麼會選擇開刀?
      當年醫生怎麼可以不告知呢?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但是前提是在行為之前已經充分的知道所有正反面的效果。

      難道現在有人可以逼你不開刀嗎?
      為什麼這麼激動的要罵人呢?
      想開刀就去阿,你不開刀對我有什麼好處?

    • 版主 於 April 8, 2010 08:22 PM 回覆
    • 23樓

      23樓

      給深受臉紅所害的人~~

      你認同手術的話.那就趕緊去掛號...
      送進手術房.
      如果手術有這麼重要.而你自己也都還沒有動刀.
      那真的是比白癡.還白癡.

      如果你已經”體驗”到手術.卻還公開發表這樣的言
      論.這種心態會種下什麼樣的業障.你真該為以後的
      自己打算一下...

      以下轉貼的留言
      http://campaign.tw-
      npo.org/full_personal_list.php?
      id=200807720484800

      發明和推廣這個手術的人都去死!!!!!
      我詛咒你們世代為畜生
      我的人生都被這個手術毀了
      賠我的人生來
      不要臉的黑心醫生

    • 口袋怪獸 於 April 8, 2010 11:47 PM 回應 | Homepage
    • 24樓

      24樓

      給深受臉紅所害的人~~
      你能看到這個網誌,是你的福報,如果覺得對你没有幫助,還是可以選擇去開刀,那麼
      我建議你,去找這些受害者所提的任一位醫牲,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有勇氣,並且,想
      用你的下輩子去賭的話,就去做,不要在這邊亂吠.
      這個網誌,是版主辛苦做成的,也是每個受害者,用汗水,淚水,所寫出來的,那些被點
      名的醫牲都不敢出來講話了,你憑什麼在這邊亂罵人,除非,你是那些醫牲派來的.
      不過你駡的還真是客氣,不知你有没有看清楚,一些受害者罵那些醫牲的字眼,那就是
      受害者真正發自內心最大的痛,所發來的,是讓人不捨的,而你罵人的字眼,只會讓人
      不舒服,讓人覺得你很没品.
      像你這種人,不值得讓你看到這個網誌,真是浪費了受害者的用心良苦.

    • sam 於 April 9, 2010 11:16 AM 回應
    • 25樓

      25樓

      白痴喔
      當初自己不會自己去找資料
      就開刀

    • 於 April 12, 2010 09:53 PM 回應
    • 26樓

      26樓

      這樣就叫全部的人去死喔
      笑死人會不會太幼稚阿
      就是看不慣你們這群人只會窩在這裡自怨自艾
      自以為自己最可憐 當初怎麼不自己去找資料?
      自己也有錯吧 看你們只是不敢承認 就只好猛力抨擊醫生
      看你們這種人在學校就是那種沒朋友 凡是只會推卸責任然後在團體活動時又自以為是的人
      這種事本來就有體質的關西 也不想想沒有後遺症的跟有後遺症的人大有人在
      就只是因為一時不爽就把每個醫生說的根甚麼一樣
      甚麼我醫身派來的 笑死 醫生才不會鳥你們勒 就這個手術害的你們恨他們恨到死嘛?
      自己也覺得無聊吧 拜託是這裡有人先亂罵的 你們還不是一群狗再這裡吠 以為妳時甚麼ㄚ

    • 於 April 12, 2010 10:07 PM 回應
    • 27樓

      27樓

      而且我跟你講
      我也知道全身流汗的滋味室甚麼
      我也知道夏天常中暑是怎樣
      上台做簡報 我不只是襯衫濕 連鞋子襪字都是溼的
      不再在自以為自己多可憐了
      這個網智沒錯事給人知道手術的後遺症
      但是不是每個人坐完"一定"有後遺症 當然而那些沒事的也不會無聊出來跟大家說他們沒事
      還有很多連結甚麼轉貼留言都丟貼到爛了 怎麼看也就那些人在反駁
      所以也不用再貼了 隨便網路上關鍵字一找都有
      而且我相信我沒有重下甚麼怪種 因為是你們不理性

    • 於 April 12, 2010 10:17 PM 回應
    • 做完交感神經切斷手術後,的確大多數都有代償多汗的現象。

      如果你都知道了候遺症,還選擇開刀,那就去吧
      你在這邊寫這些話,一點意思都沒有,你選擇開刀與我何關?

      我完全不覺得自己很可憐,我只是想講真相而已,

      至於你說的為何自己不去找資料?

      我可以告訴你,如果沒有這個網誌的存在,
      病人唯一找得到的資料,就只是醫生的片面說詞而已!

      病人將會聽到看到的說詞就是:候遺症不明顯、近95%成功率、患者術後大多滿意等等。
      這就是病人就找到的片面資料。
      你想聽的正面說法,以下網址可以找到的太多了:
      1965-2006年,醫療健康版面,有關手汗、狐臭之交感神經切斷手術相關『危險』廣告

      http://www.wretch.cc/blog/esteffi/10298596

      難道,要患者都去找對手術正面的說法,才是資料?
      難道,患者最想要瞭解的風險、候遺症以及術後患者的感想,都不必管?

      來這裡留言的人,就是真實講自己的感覺,
      藉由這個網誌提供人參考。

      你問說香蕉是不是黃的,我的回答一定只有兩種:
      不是,或者是。

      所以我在這個網誌上根據我的經驗,以及長期間的收集資料,
      對這個手術做出負面的建議,有何問題?

      如果你想要找到手術的正面說法,就去別的地方吧,
      這麼氣憤,卻一點意思都沒有,
      當然,如果你是醫生的話,說這些話就可以理解了。

    • 版主 於 April 20, 2010 03:38 PM 回覆
    • 28樓

      28樓

      給深受臉紅所害的人或 April ~~
      你不只是白痴/更是可悲!!

      自己也知道中暑/全身流汗的滋味如何?還鼓吹說不是每一個人都"一定"會有後遺
      症. 自己的身體都這樣子了.(盲人還給人家報路)

      網誌上都是受害者的血淚陳述.一點同理心也沒有.看來你真的是畜牲/冷血動物!!

      你這種人跟以營利心態鼓吹"神經重建"的人.都是一丘之貉..明明都知道後遺症的
      痛苦..對於同樣受害或是即將受害的人絲毫都沒有同理心..對於本網誌阻止人動刀
      受害的立場也嗤之以鼻.

      看見你的留言.就想到了一篇寓言故事"沒有尾巴的狐
      狸"http://www.story.com.tw/aesop/ae002.htm

      手術不會因為這個網誌就會終止.我自己也知道!!

      同樣都是詢問手術.有福報的人會從這裡得到醫生不敢向患者說明的資訊...
      對於其他沒福報的倒楣鬼..可能就直接問上了你..然後就會得到下列的訊息:
      "但是不是每個人坐完"一定"有後遺症 當然而那些沒事的也不會無聊出來跟大家說
      他們沒事"....

      這個社會上真的是有太多隻"沒有尾巴的狐狸"

      1-受害者對受害者沒有同理心
      2-受害者不阻止人受害
      3-受害者想從下一位受害者身上獲利.
      4-受害者跟加害者"策略聯盟"...聯盟的結果就是以受害者的立場去對手術背書.
      讓 大家以為"不是每個人坐完"一定"有後遺症"....

      為虎作倀還沾沾自喜 看來你才是那一種.於團體中躲在角落裡的人.因為團體裡沒
      有你這種怪蛋..你也因為自卑而沒有朋友..所以.你會很高興看見大家也跟你一樣
      都動了刀.衣服都濕透了.才不會感到自卑的人..

      指引他人動刀受害..才能彌補你的自卑...醫生真的會給你拍拍手~~因為你還會陸
      續介紹患者給醫生~

      你不只看過了腦神經外科..更要去看看心理科/精神科!!檢查一下你到底是那裡出
      了毛病!

    • 口袋怪獸 於 April 13, 2010 03:45 PM 回應 | Homepage
    • 29樓

      29樓

      口袋怪獸你說的真是太棒了,對於一個本身也有這種症狀的人,還這麼没有同理心,真
      的非常可悲.

    • poly 於 April 15, 2010 12:52 PM 回應
    • 30樓

      30樓

      我本身曾經想過要做汗腺切除手術
      手汗和腋下多汗問題困擾我很久
      今天看到版主經營的網站後 徹底打消念頭

      我想說的是 沒有人自怨自艾
      版主是很努力去尋找如何抑止切除神經後帶來的生活上不便以提供大家參考
      身受臉紅所害的人
      你開心作手術就去做手術吧
      在這邊罵人 還使用一些人身攻擊
      "看你們這種人在學校就是那種沒朋友 凡是只會推卸責任然後在團體活動
      時又自以為是的人"
      你是認識人家嗎 如果不認識可以不要在這裡攻擊別人好嗎
      我們沒辦法感同身受 因為我們沒有臉紅紅影響社交的困擾
      所以你也沒辦法理解滿身汗的處境
      但大家都是有生活上困難的人
      也就沒有必要在這裡罵人

      我很感謝版主張貼這個網站訊息
      讓我知道手術的後遺症
      因為比起代償多汗 手汗真的影響不大
      版主 謝謝你
      提供我做決定前更謹慎的思考

    • 21歲女孩 於 May 1, 2010 09:23 AM 回應
    • 謝謝妳的留言:)

    • 版主 於 May 4, 2010 02:07 PM 回覆
    春藥哪裡買 2020-01-10 22:43:55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