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0:14:03〃薇〃

你們全都不比我董自己

有時候...會想...我董不懂自己阿?

我不確定的問法 也可能得不到確定的答案

我能確定 你們都不比我更董自己...

我跟阿多會說...怎麼辦

我一直沒辦法把喬當自己的乾妹般的自在

整個跟他講話或是任何事...都會好不自在

他說啥都ok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做

反到覺得跟笨蓁他們比較好~整個很自然

我討厭不自然的感覺 但是就是沒辦法把你認為是我乾妹

算了 阿多也跟我說很多 自己心理知道很多 不想再說

昨天班上球賽 大家鬧的很慘 大家都火起來了

整個很希望事情快結束 206快恢復成以往那樣吧。

2天前 星期4 本來那天要比球賽 後來因為下雨延後到禮拜5

下雨那天我在體育室前練球 毛毛雨突然變成大雨

因為體育室那裡有避雨的 so就一群人衝過來避雨

我也就沒在練了 因為人太多 沒地方可以練球

後來 我把手洗乾淨 站在那時

看見體育班的好辛苦 個個林著與 去收拾球場上的工具

還有一個很好的人 幫我們把班上的球籃搬進來 不然我們還得淋雨去搬

整個感覺 體育班的都很辛苦

突然間很想去幫他們忙

不過 看到那麼多體育班的在幫忙 so我想應該不用了(哈~)

反正整個很瞎。

昨天搬上的火藥味 希望盡快消失 免得禮拜一去學校全班搞尷尬

全部都是 某位大娘的錯啦 可惡 多此一舉 多一套做一套的笨蛋

fuck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