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4:50:47蚊子♥

蚊子名言: 快樂,是好運的開始

人,每天都要開心喔!!!!
不要像我,每天........



不過至少在學校是快樂的
就是因為有快樂
所以
我才會開心
等看過以下文章就了解了!!!






今天...又是思樂冰警報日
我還是買了2杯ˋ(>///<)ˊ
實在是太開心了



回到家
發現!!!
在信箱裡的信全是我的!!!!
我好興奮唷
有嘉華的成績
有宏仁的成績
還有興華的"普通的信"= =
還有一封!!!
那是...那是我最..最期待的一封
那是"小卉"寄給我的信
((當然,內容是不可說得!!!
((不然,我們就不是最好朋友了!!
小卉~~~我就在這提早的祝你"生日快樂"唷












嘉華.宏仁考超爛>//<

有點忘記我要打啥了= 」=
算了
想到再打唄!!




在這裡提醒各位!!!
蚊子名言: 朋友,是一生第2重要的,俗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所以!!各位不可以把好朋友忘了喔!!~~

打到這裡 ((
突然有種好想哭的感覺.... ((泣

太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