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 17:44:37失落的台北人

情人節過後

親愛的親愛的逋
又是一個寂寞的星期天
今天以後
不住在台北的生活又開始了
跟逋逋分開的日子也開始了

你也習慣了我的哭泣
習慣那哽咽的聲音
我卻是怎麼樣也抑制不了這樣低潮的情緒
越是不甘願待在這裡
越是想起我們在台北在基隆的美好
就這樣不聽使喚的鼻酸
然後哭泣

今天天氣晴
待在這不屬於我的室內
雙手卻怎麼也暖不起來

如果你在
雙手就不會冰冷
如果你在
日子就不會乏味
如果你在
我就不會覺得無助
如果你在
就聽得見笑聲
看得見微笑

昨天是情人節
我們好愉快
昨天是情人節
我們不會忘
昨天是情人節
我們好不捨
昨晚 忠孝東路旁的我們
跳舞 我聽見你我的笑聲
拍照 紀錄下逋逋恰恰的表情
最後一張 也記下了恰恰含淚的合照

我們的回憶
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
好想大聲的勇敢的向現實說不
然後去找我親愛的你
就這樣抱住你
也就不想再放開

天漸漸黑了
網路連線失敗的你
在想我嗎
電腦此時此刻對我而言
沒有意義
直到你出現

見不到你
我好想你
就算是只出現在電腦裡也好
好想看看你
好希望電話永遠不會掛
只想要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冰冷的房間
沒有溫暖
一個人
好安靜
眼淚落下的聲音
也聽得好清楚

我在等你
你會在線上嗎
網路會好嗎
這裡只剩無聊寂寞悲傷與想念
這裡的我沒有事做
我被無聊寂寞悲傷想念給殺死
它像刀在我身上輕輕地劃
慢慢地折磨
煎熬

我好想你
恰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