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9:04:57☆╭憂心

下一個情人未必會更好

今天跟著一個警員到他家 到他家後看到他跟他老婆還有女兒在互相幫忙包裝酸梅湯的乾草類的東西 邊聊天邊忙 我在旁邊看 心裡想何時我的家庭也能像它們一樣互相這樣的生活呢?? 後來警員的老婆講到女友的事情跟我『下一個會更好』 我回他說下一個會更好這種話是在替自己找藉口而已 她說我為什麼那麼想不開 不是我想不開 而是她不懂我的意思 就像再合邊撿石頭的小孩子一樣 檢到小的石頭的時候 心裡會想著我可以在檢到更大的時頭 如果不懂得把握當下就算檢了在多在大的石頭也都是等待失去 在每一段失敗的感情中不懂得成長吸取經驗 只會用下一個會更好這樣安慰自己 下一個未必會更好在不同的情人身上 複製失敗的愛情經驗 那可是比用影印影印文件還要簡單 唯有記取每次戀愛失敗的教訓 期許自己先有一點長進 才能期待下一個情人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