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0:09:24☆╭憂心

夜深了。淚流了

夜深了  好長一段時間  總是想哭  淚大概乾了吧  今夜  我卻不經意的哭了   

總是想著  男人不可以輕易掉淚   我不想讓人知道我哭過   總是躲著一個人哭  

一個默默掉淚   我不想要身邊的人知道我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但卻在今夜偷偷的掉淚

   我尋找了好長一段時間  是什麼可以讓我快樂   是什麼可以讓我笑        

我卻都不知道我要的快樂是什麼   直到最近   我發現當我跟妳聊天時   我學長說

我跟以前不一樣了   說我在聊天的時候會不經意的微笑    我發現   每次不經意

的微笑  總是與妳聊天的時候   我好想要保留著與妳聊天時那總感覺   好想把它藏

起來    另一個讓我快樂的  大概就是   酒醉後    感覺這世界都與我無關的

那總感覺   只為等待妳我才存在著   我不想墮落   但我總是覺得我沒得選  

我的身體    時間是有限的    我想等待    但又怕耽誤了妳   我不知道該

怎麼選擇   我該選擇 為我自己想而自私   還是為妳想讓妳飛翔  我一直一直的在

想著答案   直到最近  有了另一個答案   就是在我有限的時間裡   等待著妳    

我只知道我想愛妳  妳愛不愛我不知道  但我好怕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等待   

只恨我自己  沒有像別人一樣  有個健康的身體  有著更長的時間可以等待

說不定  這是我前幾輩子欠妳的   但我不願是欠妳的  我寧願這是我甘願為妳等的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愛我   是不是還愛著我   我只知道我愛著妳  謝謝妳讓我愛著妳

我會等待一輩子  我不知道我一輩子有多少時間  說不定是再下一秒 也可能再多可幾秒  

就什麼都沒了  什麼都帶不走  現在的我沒資格帶走什麼  我好希望我是自私的   

我好希望我可以給妳快樂   但我連給自己快樂都沒辦法了   我還能為妳活嗎??

我好想好想。。。。好想要。。。。好想要。。。。

想到連我自己都懷疑我有那資格想要嗎 ??  我有嗎 ??

下一篇:=3=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