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15:57:180o戴眼鏡a小可o0

給親愛的福豐95308幫主~~

今天看到星慈轉發老師的文章,才赫然想起,老師沒有辦facebook的這件事!!... QAQ

老師最近過的還好嗎?? 看到老師的留言,真的感觸很多!!加上在facebook上,
石棟宇也放了很多以前國中拍的照片,我都在想"好希望老師也看的到啊!!..."
上到大學,現在大四,回想起來,我真的最懷念的就是國中了!!  

剛剛不知道為什麼發文只被發了一點點,其他都被吃掉了!!以下繼續~
--------------------------------------------
國中有過許多點點滴滴,直到現在還是常常想起,好喜歡那個時候的老師,
還有學校<<到了高中之後,人數太多,活動超少,到了高三從早考到晚...
(怎麼都是一些不好的?!)但是我沒有對哪個老師有意見過喔!!畢竟每位都是恩師,而且真的受益良多! 

為什麼會這麼懷念國中呢...? 人家常說,開始懷念以前的事情,代表開始老了...

但是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會去回憶,是因為那些事情很美好(不管是喜是悲),才會去回憶,特別是當自己失落難過的時候,總是會想起來,就會從內心感覺到一種動力,得以讓自己繼續邁步向前!!
所以老師別擔心,大家還是記得您的!!^^

我前幾天也才跟我同學提到國中的事呢~還看了一下福豐的校網,找到我們那一屆的照片!! 頓時把我拉回那個時候,一切都是那麼閃閃動人,令人懷念!! ˊvˋ

這禮拜期中考週,我會好好加油的!!(雖然到了大四課少少,但是也有專題要忙~~~)有空再上來看版,請老師別覺得孤單寂寞冷喔!!

*P.S 告訴老師一個好消息,小余推甄上交大的研究所囉~~ ^_^ 
福豐95308幫主 2014-06-24 08:42:06

小可~~恭喜恭喜畢業了!
畢業典禮如何?

那天下午有經過文藻後門外面
赫然發現妳們文藻的畢業典禮是分學院舉行的
所以持續了一整天
想 你們學校的工作人員真辛苦啊!

妳現在在哪間旅行社工作啊?

導師班畢業後總有事情要聯絡
幫主有在認真考慮要不要辦FB....
就叫......韋陵幫如何?XDXDXDXD

福豐95308幫主 2014-06-19 06:25:41

好快就回覆了

帆帆真的結婚了 還有小孩照片為證唷

妳也愛上高雄了?
老師當年也是念完書就賴著不想回桃園 哈哈

旅行社?工作時間會不會很不固定?
妳的FB用的是名字嗎?

不知道還有誰在高雄?

福豐95308幫主 2014-06-18 14:52:23

幫主現身......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308的班版
無意中搜尋到小可的報台
驚喜地看見妳發的這篇文章
也連結到班版看到各位的留言
雖然隔了半年
幫主還是很感動(還有人記得我T_T)

前兩天剛好在FB上搜尋大家
陳小帆結婚生子,都沒通知我......
小余上交大研究所的事我看到了
(交大與老師有一小段故事呢)
一直忘記小格改了名字
戴狗都沒變,還是那種可愛的傻
......

今天是103/6/18
順利念大學的畢業典禮都過了吧
我手上的導師班也畢業了
他們到了三年級 很有你們當年的樣子
果然是幫主琢磨過的產品 哈哈
今年暑假有要辦同學會嗎?
老師好想看看現在的你們

版主回應
幫主終於看到我的版了!!

好感動~~ ゎーィ♪ヽ(*´∀`)ノ
我們不會忘記老師的,您放心喔!

是說,陳小帆真的有結婚生子嗎?
我蠻好奇的,是真還是假?
(因為有些人會把交往狀態改成已婚,但是可能還只是男女朋友這樣)

我們文藻的話,這個禮拜六(6/21)才要畢業喔~
雖然比其他大學都還要晚,但是我已經在上週一就開始上班了~
我決定留在高雄工作,不會回桃園家鄉,選擇留在高雄打拼喔!!
也已經得到了家人的支持與同意,所以就更能放心的去工作了。

目前是在旅行社上班,學到很多東西,每天都過的很充實,也過的很開心,跟同事們之間的相處也很好。我會努力把握在公司學習的每一天,充實自己以外,之前就希望可以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加上公司又是專門走日本線,所以也可以應用我自己的專長,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我會加油的!
(我的目標是當上日語領隊,帶團出國喔!)

所以,如果老師以後有想要約飯約,或是大家想要假日在高雄辦同學會的話,我都可以參與喔!!

前陣子在臉書上,禎彗有在揪團問說有沒有人暑假要一起下來高雄的? 所以辦同學會的機率應該是蠻高的。等確定了,也會再跟老師說喔!還請幫主耐心等候唷!! 

真的很久沒跟大家見面了,一眨眼,最後一個學生生涯也要結束了。在悄悄進入尾聲的時候,感覺自己必須在向下一個人生階段邁進了,現在的感覺是既興奮、期待,但又感到些許的寂寞。雖然知道回憶可以長伴我的左右(不管是好或壞),但是隨著身邊的人事物的變換,就會覺得以前的時光更加令人覺得要好好的珍惜。

我會一直很懷念的,我的國中生涯,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精采的階段,再來第二個精采的階段,就是現在的大學生活了吧!


**幫主偶爾也可以在臉書上搜尋我喔! 我應該沒有鎖文?
我也有發一些動態在上面,有空可以去逛逛~呵呵~**
2014-06-18 23: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