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22:01:280o戴眼鏡a小可o0

是否


往往

心中的害怕 顧忌

會將人吞噬



在我面前的

似乎是一堆的岔路

裡面都混雜著不同的選擇以及結果

是否

會伴雜著後悔?

還是幸福?

現在的我

幸福嗎?

我肯定的說

是的

也許 我會被人譴責也說不定

也許 有些人會跟我就此失聯了

感情不再友好了 也說不定

太多的不確定

令人深感畏懼

然而

現在在我身邊的人

似乎已取代了一切

對愛我的人來說

可能會心痛



只能說是無可奈何?

我相信

有太多人誤解我

也不願意聽我的解釋

我的理由

就只是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難道......

這很可恥嗎?


也許對我來說

第二重要的人

可能早已把我看扁

甚至不爽我了

但我只能說

總有一天

你會諒解我的

因為

我也在你在倍感難過的時候

對你伸出援手

也許只是小小的安慰

但你是最清楚的

那對一個失落的人而言

是個多麼重要的存在

多麼有效的良藥




是否


我所冒犯的人

都能寬恕我呢......?


深深知道

有人會默默的支持我

我也不怕

自己會有孤獨的一天

牽絆

永遠不會抹滅

也永遠不會結束

它擁有起點

但卻有看不見的終點

上一篇:迷惘

下一篇:滿溢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