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3:18:040o戴眼鏡a小可o0

各位~~我要回嘉義了~ˊˇˋ

嗯嗯~~~就是明天啦~~ ^ˇ^

我要回爺爺奶奶家了~ ˙口˙!! (好快~)

恩....這一下南部就要很久才會回來了.... = ˇ = +

因為除了回嘉義以外 還要回台東~

所以 算是個旅行吧?! ^ˇ^

老實說~~~好像有一年沒有回台東了....

(台東就是媽媽的故鄉~)

我很喜歡那裡

有如天堂般的生活~~~ < < 真的 不誇張喔!!

很適合度假的好地方

我相信

去過台東的人一定都知道!! ^///^a (超讚的啦~~~!!)

人情味不但濃厚

好山好水更是有如彩畫般的美麗~~ >////< (每次回去就不想回來了~)

但是...那裡去是最少回去的地方.....

我每次都會很想念很想念在台東的親戚~~~

想念在那的大自然風景

總是美不勝收......

但總是久久才回去一次

可能是因為路途太遙遠了吧?! = ˇ = +

不過也因如此

台東才能一直保持這麼好的環境吧!! ^ˇ^

而且回台東的天數總是比待在嘉義的天數還少

唉......ˊ_ˋ 每次都覺得好可惜...


回到嘉義

可以看見久違的爺爺奶奶

也可以看見久違的親戚們~

也包括我的姪女啦!! ^ˇ^

她們很可愛喔~ (都講台語~~正港的”台灣人”哪!!!)

每次回去那裡

感覺就像是個保姆~ = =||| (因為小孩子爆多ㄚ!! =口= ! ! )








恩~~~~簡單的述說~以上~~~~~




所以

如果打電話or到我家找我而找不到人的朋友們~~~ = ˇ =

我已經回嘉義囉!!! ^ˇ^

先跟大家告知一下~~~

免得到時後找不到我~





早上阿.....挺忙的...

感覺像是在搬家

出去採買....恐怖!!!!買的東西好多好多~~~



Ex.糖果 (小朋友要吃的....) ↓


× ∞ = =!! (大量!!)


水果 (回南部要拜拜用的....)↑

所以啦~~~過年真的是個很忙的時期~~~




也在此先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啦~~~~

紅包拿多多喔!! <<大家最希望的吧~~~ = ˇ = +

永保安康~~

萬事如意唷~~~ >////<ˇ


就這樣囉~~




B Y E B Y E~~


* 註明:我開學前一天才會回到桃園~所以 請多多包含囉!!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