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0:02:360o戴眼鏡a小可o0

☆開心放寒假~~~★ \ ^ O ^ /

大家好久不見了~~~ ^ˇ^

不好意思~最近在忙期末考~不過 後天就開始放假了~

所以 我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po文章囉~ ^////^

還請大家多多捧場!!!! ^皿^

學期末了~真快

回頭一看

上學期就這麼結束了... = ˇ = + (開心~)

嘻嘻~~~我蠻高興的

因為 很多高中都還要上一個禮拜的輔導課

但 我們高職生不用

聽說是到了一升二的暑假才要上~ ^ˇ^

所以 這次可以好好的享受假期啦~~~ ^ˇ^

今天 有3個人同一天生日呢!! ^ o ^

我媽媽~ 還有 班上的兩個同學~ ˙ˇ˙

(這世界上的事真的很巧呢~ ^////^ )

聽說班上同一天生日的人好像不少呢!~ 0口0?!a (神奇?!)

現在回想起來~

恩.....我的生日近年來總是出在特別的日子上.... = = +

記得國三時....是最後一次的期末考....恩....史上被大家遺忘的生日...

(那次超想哭的啦~~ > ︿ < ) 可是...也不能怪誰

因為大家都很忙..... = =|||

去年的生日~~~(也就是上高中後的第一個生日~)

恩....天哪~~~既然是在段考的第一天!? = =!! (重點是...生日的前一禮拜

六還要考英文檢定?! = 口 = ) <<就是不讓我過生日就對了... = = +

所以我這次就很羨慕我那兩個同學~~~~(好好喔~~~段考的最後一天生日耶~)

>////< + (真棒~)

呵呵呵~~~說到我生日當天

老實說我還蠻驚訝的~^ˇ^

後來才知道

原來班上知道我生日的人還不少!!

想說才剛開學將近兩個月...應該沒什麼人會知道吧?! = = a

(恐怖!!!!) 竟然一大堆人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口˙.

原本跟我比較好的幾個同學

一早來

就在我的抽屜看到了一個已包裝好的禮物

是用一個紙盒裝的 裡面是一個玻璃杯~ ^ˇ^ (很可愛的玻璃杯~)

特別的是 那位同學直接把要寫的內容寫在紙盒裡!! ˙ˇ˙!! (特別喔~)

還有一個特別的就是~~~(恩~我想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收過最特別的禮物!!)

那個禮物~~就是我的”寶特瓶”!!!! ^皿^ + (帥吼!!)

另一個同學 她的點子很多~~~ 聽她說她很喜歡幫人家過生日

國中時總是會有不同的點子幫人家慶生~~

這次也是特別的~ ^ˇ^

她拿了奇異筆 在我的大寶特瓶上塗塗畫畫了一陣子~~~

(順帶ㄧ提~我的寶特瓶是用比平常用的還要大的些~恩....

就”沙士”的中型瓶子啦~~~<<不是大瓶的喔!! > o < ) (差很多)

因為上面平平的 所以很好寫字

她在上面祝福我生日快樂~並簡單的說了些想對我說的話~ ^////^

之後 還叫其他女生一起寫 於是 瓶子就被寫的滿滿的~ ^ˇ^

(雖然之後還是拿去回收了~~<<不是我無情啦~~~是因為已經用很久了,

要換阿!! 而且上面的字都掉的差不多了..... = =||| )

不過 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回憶 之後 也有個女生送了我一帶的娃娃...

^ˇ^ 到了下午快放學的時候~~~又傳來了一張小卡片

是三個女生一起合寫給我的~ ˙////˙a (還蠻開心的)

因為 當時才剛進來沒多久

但大家都知道我的生日

而且還祝福我 ^///^ 光是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ˇ^

也希望能跟大家楚的越來越好喔!! ^口^

到了下學期

班上的班長 & 副班長都沒換~~

恩....對....老實說下學期的副班長...我連任了... = =|||a (嚇!!)

不過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以及對我的愛護

我會好好加油的

下學期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皿^











還有一件更令我高興的事情~~~~~


那就是!!!!!!!!!!!














































































我的數學 PASS 啦!!!!!!!!! >//////< (超開心的啦~~~)



(最擔心的就是數學了.... = 口 = a )<<好險~~~~




在此 一起來迎接寒假吧!!




也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