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4:06:040o戴眼鏡a小可o0

"摯友" ? !

恩.... 0_0 (呆...)

最近 我越來越不懂 "摯友"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了... = =

感覺 越來越模糊 似乎 快不記得了

該說什麼 明明 一起笑過 一起探討彼此 在校園遊蕩

為什麼一切 印象越來越淡?

不是我不記得了 而是 沒有人給過我這樣的感覺... ˊˇˋ (苦笑)

或許 我是誰的踏板 你不清楚 我也不清楚 很好... =ˇ=

或許 我是個有利用價值的"東西" 很好...

受過太多的傷 都還不足以抵掉這些悲哀 (嘆息...)

我 沒特色 我懂

我 不完美 我懂

我 很笨拙 我懂

我 不了解一切 我懂

我 只會添麻煩 我懂

我 找不到方向 我懂

我 . . . . . 我 . . . . . 我都知道 . . . . .

有太多的"我懂"等別人來挖掘了 ˊˋa

或許 是我做人失敗吧?! 0_0 所以 只會給別人帶來傷悲 帶來 苦悶

或許 我不夠格 當誰的摯友

也許 在心中的一切 會淡化 換來的 卻是數不盡的"空虛"

我 對不能為誰帶來快樂 感到十分的歉意

我知道 誰只是想找到屬於自己的窗 罷了 ˇˇ

反正 我不懂 也不需要誰替我解答 替我解釋

我會靜靜的離開 不用送我

我不能給誰安全感 不能給誰信任 我 不懂

我只知道 我 已經盡力了

最後換來的 "空" 或許會讓我有幾分的錯愕

反正 總有一天 我會在大家的記憶中淡忘吧?! ˇ_ˇ

算了 不記得我 也罷

對於一個"完全沒有貢獻"的人 是不需要記憶深刻的

沒錯 我累了 我不想 再去 探討 所謂的 "摯友"

對我來說 以後"摯友" 可能只會是個代名詞

因為 我不了解他們的一切 甚至是意義

或許 我是個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但是 如果你只是視為"理所當然"

請你離開 ˇˇ

我不需要 沒有意義的"摯友"....

我 討厭這樣 只是在虛偽的面具下竊笑 有什麼意義?!

不管是對我 還是對別人而言 都只是個傷害 不是嗎 ?

或許 可以取悅別人 甚至 可以取悅我 但是 總歸一句

假就是假!!

不需要我的人 請直接告訴我 不要再讓我 做無謂的猜測

或許 我對誰 都不重要吧 .....

上一篇:殘...

下一篇:大家注意注意!!!! >口

㊟史努比ˇ傻瓜 2007-08-16 17:15:23

怎摸諾ˋ?
撲要降子ˊˋ
看了很難過ˋ
聽縮襪壹直把倪當很好很好的朋友ˇ
說真的 有時候襪也忘了去照顧倪ˊˋ
對撲起ˇ
國小ˇ 國中 ˇ 襪們都在一起押
倪有事情可以跟襪縮
可是
到頭來
都肆襪跟尼說很多很多
妳也給襪很多意見
交到倪那摸好的朋友ˇ 襪覺得襪很高興ˋ
撲要再降子想諾ˋ
歐給ˇ
答應襪 不要想那摸多...
有事情 襪壹定壹值在尼身邊搭...
當了好多年搭朋友ˇ
感情不肆假的
ˋ摁摁
撲要難過諾ˋˋˋ
襪看了好難過ˋ 想哭的衝動 或許是襪讓倪這樣ˊˋ
希望倪么大大開心
摁?
答應爸拔
歐給ˇ??
別忘諾ˋ
阿文爸拔永遠爱倪
也把倪當很好很好搭朋友優@@

版主回應
不是爸拔啦~~~ ˊˇˋa << 絕對不是...

只不過...我只是想找地方發洩吧?!

或許 我很無奈 不過 絕對不是爸拔的錯唷!!

^ˇ^ 恩!! 我堅信我們的友情是不假的...

我ㄚ 很少和別人說我的事 尤其是心事

也不是我不想說 只是... 總是過了就算了

我也不想再去多解析什麼... ˇ_ˇ

對不起啦~~讓爸拔擔心了!! ^ˇ^a

我沒事啦~~嘻嘻~~ 我也說過阿~ 只要你有事想跟

我說,我也會願意當旁聽者的!! ^口^

上面的...就當我發神經吧~ = =a

噗噗~~~我也永遠愛爸拔呀~~~~ >////< ˇ

我也謝謝妳... 一直陪在我身旁

不 妳沒有忽略過我 畢竟 有些事情是人之常

情 我是不會計較的啦!! ^ˇ^

恩~~爸拔不要為了我而難過喔...ˊˋa

這樣我也會難過ㄝ...= =|||a
2007-08-16 21: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