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5:36:170o戴眼鏡a小可o0

沉思

望著窗外的大雨

雷電與風雨交加的下午

慢慢的 開始 沉思 發呆

有多少曾經像這樣的午後 那麼的 不平靜 那麼的 不安

凌亂的雨 打醒了 我的夢 打醒了 我對你的思念

有多少明天 能等待我去探索

又有多少未來 能等待我去開發 甚至消耗

門外的花朵 搶著綻放自己 絢爛自己的美麗

而又有多少殘忍的狂風暴雨打在它們身上

有些 無法承受 凋零 花瓣 爛而落 竟是有苦說不出的滋味 湧上心頭

含著淚 告訴這場風雨 我們的感受

剩下多少青春歲月 能讓我享受

知道自己以後會像花兒那樣 逐漸凋零

我 不難過 因為 這是必經之路 是想逃也逃不了的

有些事實 是會改變的 儘管我們想去制止 也是抵擋不住的

只因為 這個世界 還在轉動著

上一篇:街...

下一篇: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