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03:04:45jk

6/13/2004 【what's new?】


6/13/2004 Sunday, day419

呵呵, 老婆, 兒子長大了.

昨晚, 第一次, 女生來訪. Eva和她妹妹(﹖). 只可惜熊熊不在家.

Eva漂亮甜美, 而且溫柔有禮. 今早如玉來電, 我和她道及, 再加一句, 看起來Eva是個好媳婦.
如玉哈哈大笑. 說我未免也想的太早了. 嘻嘻, 就算罵我神經病, 我也很開心.

兒子確實是長大了. 已經比妳高了呢. 早上起來也知道梳梳頭. 以前, 一條長褲可以穿一個禮拜, 現在則每天更換. 前些天他的concert, 原本想就在家附近買套衣褲concert穿, 他卻說﹕我知道BJ便宜, 但是我們能不能不在BJ買﹖哈哈, typical teenager.


說歸說, 兒子畢竟才13歲, 還不把女生當正事. 晚上他回來拿sleeping bag (他在Chris家過夜), 我很興奮的跟他說Eva來找, 他卻眉頭一皺﹕她來幹嗎﹖真是﹗﹗

別擔心, 兒子還是A student. Oh, 還有, 家裡新添兩位壯丁﹕害羞的Mr. Scand & 愛玩的Mr. Thumper - 2 gerbils. And they are very cute.

這是喜歡搗蛋的Thumper, 可不可愛﹖

I love you.

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