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39:47☺傻 小 孩

☞ ▪▪▪ 伴我走天涯

今天中午看到一不今晚會撥的影片

預告還不錯的一不片

它叫做《伴我走天涯》

今天晚上61台9點播的


好感動

好感動

看到都哭了>ˇ<

不只我哭連我姐跟我媽都看到哭才利害

片中有一對兄妹還有一隻拉不拉多

妹妹她好可愛的可愛

後來他們兄妹跟狗狗去滑雪

她哥哥肚子痛去旁邊上廁所

叫妹妹跟狗狗不行亂跑在原地等她回來

結果那隻狗看到一隻風箏

跑過去要咬給那個妹妹玩八

結果冰裂開就掉進去冰水裡面

那個妹妹要過去救狗狗

後來她也掉進去冰水裡面了

狗狗後來自己爬上來妹妹卻死掉了

那個哥哥卻一直責怪那隻狗狗


後來有更感人...

有時間一定要去看看這部片

呼呼...

是韓國片吧

說真的;真的很感人齁






   【 伴我走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