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9:59:09☺傻 小 孩

☞ ▪▪▪ 有感動到


剛剛拿東西去給奶奶吃,

後來要回家時,

奶奶叫住我,

她說:靜 X

我說:瞎。

她說:別趴趴造。

我說:喔!

她說:等等被人抓走,

我說:不會辣!

她說:晚上別一個人出去,

我說:好!

後來我就走回我家了。

呼...

奶奶剛過來我家,

叫我幫她按摩,

哈..

每次按摩他就要拿錢給我,

不給她拿就要硬拿給我,

這樣好像是我在賺錢ㄝ,

幫你按摩還拿你ㄉ錢,



奶奶我也愛妳,


因為妳很疼我,

有什麼好東西幾乎都是第一個問我,

很喜歡妳,






上次幫妳慶生很開心吧!

照片的妳,

很可愛,

哈哈...

可愛到我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