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邊玩邊跳,親子共動好心情」看影片、按讚、留言抽獎!

受空間或疫情限制,已經想不出來和孩子一起怎麼"玩運動?"

快揪孩子一起跟著巴鈺和恩典邊玩邊跳,動出好心情!

隨時隨地想動就動!

【看影片還可參加抽獎】

即日起至111130日,只要至Youtube觀看巴鈺和她的孩子公益代言拍攝的「邊玩邊跳,親子共動好心情」影片,於該影片按讚並留言「跟著巴鈺&恩典一起,邊玩邊跳親子共動好心情」即可參加抽獎!留言人數每達50人抽出1組價值超過300元紓壓禮盒,快揪親朋好友一起參加吧!

活動方式

(1)影片按讚:https://youtu.be/hEZS3wIn7Aw

(2)在底下留言「跟著巴鈺&恩典一起,邊玩邊跳親子共動好心情

(3)130()晚上12點截止

(4)215()於置頂留言公布中獎名單

*活動將以回覆留言的方式告知得獎者,請記得登入YouTube看看有沒有獲獎喔!

■ 本活動限一帳號留言一次,重複留言也以一則計。
■ 本活動採隨機方式抽出得獎者,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
■ 若得獎人未於活動辦法所指定之期限內回覆,或資料填寫錯誤、不完整,致獎品無法送達,則視同放棄,不另補發,資格亦不遞補。
■ 個資聲明:個資蒐集僅限本次活動使用,並於活動結束後三個月內銷毀。

#巴鈺 #親子運動紓壓
#
邊玩邊跳 #親子共動好心情

#玩轉動拋出好心情 #親子康健身心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