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01:29:02&連董&

我會很想妳


摁~~那~~我要睡覺囉~~~

我會很想妳 也會很愛很愛妳~~~

------------------------------

這是三年來 我每天睡覺前都會說的一句話

半個月沒說這句話了

多少會不習慣

------------------------------
之前 常常對你發脾氣

因為我太大男人 認為妳都要聽我的 不然我就會生氣

現在 才知道那不是大男人 而是幼稚 我真是幼稚死了 

回過頭 不開心就發脾氣 沒耐心 電話講兩句就想掛

很少關心過妳的感受 更少關心過妳

除了對不起 我真的只能說對不起

"還愛你 但無能為力 只能靜靜看你離去"

------------------------------

直到昨天還在生妳的氣 想說你為什麼一點都沒有不捨

看到我都不理我 還把我當陌生人 還是仇人

還當著我的面耍我 耍的理所當然 

我很生氣 想說 我以前也沒有這樣對過你

------------------------------

一直從昨天氣到今天 我發誓 我再也不要理妳了

我不去想你 不想管你了

因為我太生氣了 

所以我要有骨氣 不要一副好像沒有妳就會死的樣子 再也不要打給妳!

骨氣! 骨氣!!!!!!!!! 骨氣!!!!!!!!!!!!!!

(時間 PM12:50)

------------------------------



(時間 PM12:56)



我:喂 天氣變冷了 你自己多穿一點

花:摁 你也是 掰掰



------------------------------

以前要我打給妳就很煩

現在想要壓抑自己不打給妳 偏偏不爭氣的手卻自動打給妳

這到底是堅持 還是犯賤呢?

------------------------------

我以前都覺得 怎麼會有男生會為了感情在哭呢 真是蠢爆了

哭的點在哪裡 我不懂 

直到現在 我才終於懂了
2011-05-01 10:55:11

很多事...沒遇到是不會懂的..
但懂了...就要...

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