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8:43:55&連董&

&蚊章&

ㄣ~~~~~~~~~~ㄣ!

啪!!!

ㄣ~~~~~~~~~~ㄣ!

啪啪!!!!!!

ㄣ~~~~~~~~~~~~~~~~~~~~~~

             (開燈!!!)

(拿起了電蚊拍!!!!預備戰鬥位置!!!!)


X的!!!!!我跟你拼了!!!!!!!!!!!!!!!!

我要殺了你們!!!!!!全部都殺光光!!!!!!!!!!

看到一隻!!揮拍!! 抓到一隻了!!!!!!!

斯~~斯~~~機~~~~~~~~~啪!(烤焦味)

我真想把全世界的蚊子都殺光!!!


───以下含有血腥想像畫面 膽小者不能不看 敢不看的後果自付───


日期:4月9日  時間:PM5:40  地點:廁所  


ㄣ~~~~~~~~~~~~~~~~~~~

一隻蚊子停在我手臂上 而我卻安靜的看著他 

從來就沒有這麼近的研究過蚊子 我就看他什麼時候把他的吸管插到我肉裡面

1秒 兩秒 三秒 四秒 五秒 六秒 七秒

就在第八秒!!!他揮動了他的吸管!!!!!!!

緩緩的 慢慢的 插進了我左手的手臂裡

一秒 兩秒 三秒 我慢慢的用右手的食指 輕輕的壓住了他

想不到他並沒有飛 我就這樣壓住他了!

此時他已經有點不能動了 我抓起了他的翅膀

他揮舞著雙腳 不! 是好幾雙腳!!!

一個邪惡的念頭閃過我的腦海! 我應該是要把他的翅膀拔掉~還是~~

嗯~~~~~如果一隻蚊子沒有了吸管。。。就像人沒了嘴巴!

那會怎樣。。。。會怎樣。。。。?

就在此時!!!!!!!!!!

我將他放在我的左手掌上 用我的右手食指 拇指!!!!!!

把他!!!!!!!!!!!

的吸管!!!!!!!!!!!

給!!!!!!!!!!!!!!

拔掉了!!!!!!!!!!!!!!!!!!!!

準備要拔的時候感覺有點害怕 因為好殘忍 血腥。。。

但是他們吃了我這麼多的紅血球!!!吸我的血就像是在吸珍珠奶茶!!!

最後還是拔起來了!!!!!!!!!!!!

想不到吸管的裡面 還藏有一根更小的吸管!!!

非常的細!!!!!

不停的用著前腳摩擦更細的吸管 似乎是在哭泣似的。。。。

或許他們只是混口飯吃。。。

但或許他上輩子是人 專拔蚊子的吸管!! 這世才來被我拔!!

希望他來世不要在當蚊子 能夠當個好人。。。 

能夠為社會服務!!能夠當個有用的人!!能夠拼好台灣經濟!!!!!! 

希望他不要轉世成兔子 因為這樣就變成米菲兔了!




(完)





對話:

東:你要到了嗎!?

我:我快到了!!!

東:你在哪!?

我:我在穿鞋




千山萬水 無數黑夜 等一輪明月
夢的邊陲 風吹不滅 從不感疲憊
東方無愧 第一是誰 讓我們追求完美
我態度堅決 面朝北 平地一聲雷

做好準備 這一回 起跑後絕不撤退
痛快一起努力的感覺
我們擁有同樣的機會

夢想挾帶眼淚 鹹鹹的汗水
你我同個世界 愛從中穿越

夢與希望在飛 我向前去追
有目標就不累 等著我超越
超越 千山萬水 無數黑夜 等一輪明月
夢的邊陲 風吹不滅 從不感疲憊
東方無愧 第一是誰 讓我們追求完美
我態度堅決 面朝北 平地一聲雷
東方無愧 第一是誰 讓我們追求完美
我態度堅決 面朝北 平地一聲雷

做好準備 這一回 起跑後絕不撤退
痛快一起努力的感覺
我們擁有同樣的機會
夢想挾帶眼淚 鹹鹹的汗水
你我同個世界 愛從中穿越

夢與希望在飛 我向前去追
有目標就不累 等著我超越

夢想挾帶眼淚 鹹鹹的汗水
你我同個世界 愛從中穿越
夢與希望在飛 我向前去追
有目標就不累 等著我超越
魚小孩 2008-04-27 12:31:18

噢`好酷

把吸管拔掉= =?

這是蚊子的購照

嘎嘎ˋ我狠討厭蚊子ˋ口ˊ

版主回應
XDDD

回想起來...我怎麼有勇氣打這篇文章阿XD
2008-04-27 13:00:44
♬ⓓ&#9438 2008-04-16 01:36:50

人家蚊子也只是混口飯吃~
沒這麼殘忍吧~~~
這樣沒吸管對她是生不如死耶@@
不如直接讓他死XD

版主回應
XDDD

給他個教訓而已!!
2008-04-16 17:33:17
2008-04-14 23:00:28

虐待蚊子@@

版主回應
誰叫他們要先虐待我 2008-04-15 10: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