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8:06:25&連董&

&兩人三貴人&

。。。。。。。話說一年前。。。。。。

某次班上抽籤 選家長會代表。。。。。

─────────────────────────

胡:搞不好等等就抽到你

我:唉唷~不會抽到我拉~~實在是~~!

梁:抽到的是!!!!!17號!!!!!!!!!

我:。。。。。。。。。。。。是我嗎。。。

─────────────────────────

事隔一年了。。。。。。。今天又重回那種感覺! 刺激! 緊張!

班上這次要選~運動會 趣味競賽的參加人員~!! 而且又是抽籤。。

班上44人 這次要抽出16個人 所以大約是 3分之一的機會抽到我

───────────────────────────────

我:拜託。。。。不要抽到我。。。拜託。。拜託。。。

胡:搞不好又抽到你! 上次你就是太放鬆才抽到你 這次你緊張一點搞不好就不會抽到你了!!

我:拜託。。。。拜託。。。從小到大。。抽籤幾乎都會抽到我。。。這次不要抽到我。。拜託。。。。。拜託。。。

────────────────────────────

一切都很順利!!!!!抽到了第12個!!!!

換28號上台抽籤(因為剛剛28號被抽到)

抽到的是1號!!!!!

我:哈哈哈哈!! 活該~~誰叫他都要欺負28號~! 報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剩下三個號碼。。。還好。。。應該不會抽到我。。。

輪到1號上台抽籤(因為剛剛抽到1號)

抽到的是!!!!!!!!17號。。。。。。。。。。。。。。

ㄏㄚˊ。。。。。。又是我嗎。。。。。我竟然被1號抽到。。。。。

我不要參加兩人三腳啦!!!!!超丟臉的!!!!為什麼被1號抽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當全部都抽完 赫然發現! 體育股長是一定要參加的! 但是沒抽到他!!

所以他要從我們16人之中抽出一個跟他交換!!

太緊張了。。。。。這是我唯一翻身的機會阿。。。。。拜託阿。。。。

抽好了!!!!!!要公佈了!!!!!!!是誰阿!!!!!!是我吧!!

應該是我吧!應該是我吧!應該是我吧!一定是我啦!我這麼賽!一定抽到我

結果他抽到自己。。。。。

再抽一次!!!!!會是誰呢!!!!!是我是我是我嗎!!!!!!

燈燈燈燈燈~~~~~~~~~~~~是!!!!!!!!

1號。。。。。。。。。。。。

為什麼。。。。為什麼1號要跟我過不去。。。為什麼我要參加。。

這樣蠢又憨又丟臉的趣味競賽。。。。。。。。

唉。。。。。。。。。。。

─────────────────────────────────

下午老師要我們用麵包板 可是這是選修的 不想理他 我就在那邊聽歌

聽阿聽~~~~吳某走了過來! 

慢慢跟我訴說著一年級時 他怎麼考到第一張證照的 而為什麼我沒考到?

主要是因為堅持!!!!!!!!!!

考試時 他幾乎都不會 但是他沒有放棄 等監評來幫助他 最後他過了

但是當時的我 根本不知道證照有什麼用 考一考 不會 就簽放棄!

二年級 我考到第一張證照 才明白有多麼重要

這一張薄薄的紙 搞不好關係到我一輩子!!!

我後悔了 後悔當時這麼衝動!! 所以我決定 這個暑假 要去考兩張證照

一張網路架設!! 一張硬體裝修!!!!

吳某算是我的貴人吧 因為它讓我感覺到證照的重要性!!不能坐以待斃!!

現在做什麼事情 害怕? 怕徒勞無功? 怕累? 怕什麼??

任何事情考慮到最後 只有一個念頭

那就衝吧!!!讓每個人都能看得到!!!!!!!



(對話)


我:頭髮太長了!都會去刺到眼睛

阿貴:我喔? 我喔?

我:我啦!

阿貴:你怎樣?

我:我頭髮太長!

阿貴:然後呢?

我:都會去刺到眼睛!

阿貴:什麼?

我:!@#$%︿&
2008-04-04 10:18:04

代溝會不會太大了

版主回應
XDDDD 2008-04-04 14:46:29
阿貴 2008-03-23 17:46:59

珍珠紅茶計畫如何?

版主回應
很好 2008-03-26 2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