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1:14:34

我回來了

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又回來開台了...

 

 

 

 

真的很矛盾,

有的時候,打了文章希望有人回應,

有的時候又希望千萬不要有人看到自己的文章甚至是回應。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難搞了,

這也難怪老是沒有人真的很了解我。

 

說真的,

開報台的功用到底是什麼?

我從來就不會把自己最真實的的一面打在報台上,

一方面是太顧忌於別人的想法,

一方面是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打什麼上去,

我一向不太有什麼情緒起伏,

碰到很多周遭發生的事也不會特別關心而有什麼感想。

這樣我就不懂為什麼有人天天都有東西可以打是為什麼,

有的還一天3.4篇。

 

 

算了!

總而言之,

我回來了。

恭喜自己吧!!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