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6:19:31﹥糜爛 , , 語′

†ܤヾ 學校





    在我眼裡而言,學校也只是個監獄罷了‥

    一個沒有「自由」的地方‥

    每天早上起床,洗臉、刷牙、整理儀容

    只是為準備去名為『學校』的「監獄」罷了

    我曾聽一位老師說過



    「學生本來的責任是唸書没錯,不過…來學校這種地方,
     也只是把你們束縛起來‥的監獄」


    這句話,我整整記了五年

    國小四年級到現在‥我永遠記得那位老師所說的

    學校只是掩飾實際的醜陋而取名

    雖然‥很多人的觀點跟我不同

    我的報台有時候也是寫的太過於誇張而被別人批評過

    但是

    當每天早上起的那麼早,就只為了去學校

    往往‥總是不甘願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