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7:41:15﹥糜爛 , , 語′

†ܤヾ 【 心痛heartburn 】…

心痛…


痛到無法言語…

--------------

我知道這樣不好,也知道你的愛只能給的那麼少。


我只有不停的要…要到你想逃。

---------------

如果說…


世界上94%的人是幸福的…


剩下的6%一定有我…。


---------------

麻木地瞧 大家在逃 生命對我已經不重要。



發瘋浪濤 撕碎煎熬 能轟轟烈烈心碎也好。

---------------

再你疼愛我的時候…


我卻無法接受你給我太多的愛。


那些愛…


早已溢出。


我在也忍受不了。


---------------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你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

別人的愛在眼裡如此珍貴。


我卻不懂珍惜。


將他丟棄一旁…


---------------

慢慢 慢慢沒有感覺。

慢慢 慢慢我被忽略。

你何忍看我憔悴 沒有一點點安慰。

慢慢 慢慢心變成鐵。

慢慢 慢慢我被拒絕。

你何忍遠走高飛 要我如何收拾這 愛的殘缺。

----------------

好想好想在你身邊直到永遠。


但已成為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永遠…不可能。

----------------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

In my heart love already vanishes
(我心中的愛早已消失不見)

does not see but your heart actually
(而你的心

to motion a person to not go in my brain
卻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

好想哭 那是因為 天空那麼美麗

試著把心願 悄悄地 唱給流星知道

好想哭 把無法傳達的心意 給這片天空...。

----------------


痛…



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