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7:54:01[ 涂 ]

"情緒不穩定~~*




最近...

真的是 很忙!!

為了自走車的事情
放掉了很多該做的事~

在忙碌之時
心中的怪物就跑出來了

總覺得 自己情緒很不穩
只要一受不了就生氣
有時候又會很 "盲目"
一堆事情擠來擠去
到頭來還是忘記~!!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小車" 搞的我好"煩"什麼爛馬達阿!!
還要分電壓 9v主電路 , 3v馬達 還獨立電源
便宜貨就是這樣
價錢果然有差...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目前情況就是 ...


當開關ON的時候 一切正常
但是...持續個10秒之後 就

感測全部滅+ 繼電器燈號全滅+ 馬達一直直走+ 感測沒反應 = : 當機 :


這時候
就跟電腦當機依樣
按下 RESET鍵 才能正常 = =...



這個問題 是小車的 大車沒有!!
我已經 想了很久...唉
不會就因為這個被當吧~!!


要是真的沒辦法動
只有重新組裝一台"大車"或者
跟別人借車體來用.
真的是...


煩阿~~~~~~~~~~~~~~~~~~~~~~~~~~~~~~~~


今天的 籃球3vs3最後一天

我很有自信的對自己說 最起碼 要勝一場

結果 還是沒贏

沒差拉... 大家都盡力了
硬叫他們打 也很難達成
開心就好...



後來想想
我真是無聊..
其實 ..也沒必要這麼機動
輸贏 不重要拉~
林照鋐 李芳
sorry啦~


聽說 "阿基" 今天為了救一顆界外球 飛身撲去 結果還來不急落地
就直接往"護欄"撞上去了...(眼鏡飛了+人趴了+我們大家也 笑趴了..)






靜靜 學姊 2007-06-25 17:14:39

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做的出來的 ^^
其實並沒有那麼難辣~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