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3:48:12♥ 可可

♥ 0222

要放可以 只是很難 ...

對不起 你所謂的 我給不起
我需要的是愛我 不是你所謂的 ...
如果 我們真的只有如此
我寧可不要去愛
我寧可放棄愛你
我寧可逃的遠遠
希望你懂我的心 ...



很開心 重新認識你 =D
就像是 電腦重開機

金天第三天沒睡 ...
不是硬撐 是真的睡不著
我多希望睡著 ...
醫生說 開藥會開更強的給我
等等就知道到底有沒有效了= =

明天要上課 !!!
上到下午二點= D
之後 我們要混混混
混到晚上 再去幫圓圓慶生 = D

楊咩今天真的很白癡 XDDD
我頭痛卻想跟他聊 !!!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
楊咩是白痴啦 !!!
他說 Don’t touch me .
我說 I don’t want to listen .
他說幹 我說 挖拎娘
他就開始笑 還說我他媽 = =
後來 說一說 他也說了 挖拎娘
我就說 哈 拎挖娘 ?
想當我媽 想當女的 想成這樣阿 XDDD
他今天還表演 我們說是人妖秀 XDDD
還有草莓奶茶事件 = =
還好婉婷沒生氣 > <
第八節時楊咩還把制服脫掉 叫我幫他擠奶= =
我說 有種就下課來
他說 有種你現在來
我說 我不要 你不會下課噢
他就又笑了 ...
我想起來了 今天只有陳羿嘉幫我擦椅子 = =
你沒幫我擦 !!! 呿 `

第六節 去圖書館
霈如牽我的手 跟我講事情
越講我越氣 ˋˊ
氣死我了 !!!
還發生了一些事 ...

還有笑死我的事= =
聽說表情錯愕 XDDD
笑死我了 我想只有霈如知道
讓我笑那麼久的那事情 = D

跟霈如說的結論是 讓我殺了他 = =

今天中午又看到不想看到的 ...
真的罵出 幹 字了 ...
害我頭更痛 !!!
只能說今天很白目吧 ...
而且 好像被動過 ?
我不確定 但是真的被動過 ...
因為我感覺的出來 = =
好事有發生
壞事也是不斷阿 ...





























































上一篇:♥ 0221

下一篇:♥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