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2:22:08♥ 可可

♥ 棒球

噢 `

今天 ,
我 , 我哥 , 我哥的友人A 和 友人B ,
一起去吃早午餐 。
為了一頓早午餐跑去南港 = =

吃完後 ,
我們跑去 大魯閣 打棒球 0.0
好像被騙去一樣= =

21 球 只打到最後兩球 ,
我說不准笑喔 。
結果最後他們還不是一直笑 ,
氣死我了ˋˊ

三個大男人笑一個女孩 ,
幼不幼稚芽 ?!
真是的= =



回到家 ,
is 2 點多 。

他們三個大男人說要去洗溫泉 。
要出去前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咧 !!
拜託 , 我一個女生去那幹嘛 ?!
會無聊死好不好 !!
所幸的 。
我拒絕了 !!


Is 4 點多時 ,
自以為很天才的阿江 , 千綺 ,
來了我家 XD
用電腦用了 2 小時左右 ,
我們跑去我房間 ,
(( 因為我哥他們回來了 ))
(( 跟在後面拔麻也回來了 ))
躺在我床上聊天 XD
(( 3P ?! ))
聊到 7 點多 ,
她們才回家 ,
我才跟我姊 , 我媽
去吃 老大 的蛋糕 。

哈 XD
吃到剛剛才回來 。


今天很充實 。= =

上一篇:♥ 屈成氏

下一篇:♥ 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