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9:50:41大 餅

眼 淚

今天在學校ㄉ我

哭了

不知道為什ㄇ

好想好想大哭一場

結果.....

就在學校哭了

本來ㄉ我

對自己說過

絕不在別人面前掉淚

可是.....

今天我卻哭了

.........................

我很難過

因為她

她不再像以前一樣

對我好

我很氣她

所以我氣到哭了

朋友看我難過還傳紙條來

寫著.....

『 你不孤單 因為你身邊還有很多朋友 』

看到這張紙條時

我又哭了

唉~ 我真是愛哭

.........................

其實.....

我誤會她了

因為.....

她在她ㄉ日記裡寫著

『 今天大餅生氣了 好恐怖喔!

我都不知道要怎ㄇ安慰ㄊ

我這個朋友都不知道怎ㄇ當ㄉ 』

我好愧疚喔> <

我真ㄉ.....

對不起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