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4:59:45* sMall 薇 ,, : )

一個月了

摁 ...

懷孕一個月了

心中還是很不安 很納悶 很惶恐 ...

 

 

 

 

 

 

.....................................

 

為什麼每次開場白都要這麼驚天動地阿

請不要邊摳著腳嘴裡邊喃喃唸著 : 陳筱薇到底有完沒完啊?

 

 

要等我懷孕 可能比彗星撞地球還難吧

ㄜ 也沒這麼誇張 反正就是有點困難度拉

降子夠清楚了吧 不要再問我是不是真的懷孕 (還不都自己先搞這話題出來的?)

雖然最近也胖的跟懷孕差不多啦

 

 

所謂的一個月

是指 陳筱薇又一個月沒新增文了 = =

 

有沒有懶成這樣?

我開始認同部分人說

有FB 就會漸漸忘記報台或者無名的存在

是的 陳筱薇現在都在FB遊蕩著

想到才會來增文

不過我的相簿依舊還是會在這邊新增

雖然FB也有拉 但是那只是部分而已啦

所有相片還是會放報台拉

 

我知道會有人納悶

阿你放報台又有什麼用

還不都鎖起來

= =

一定要把陳筱薇逼到窘境嘛

在你們一再的釋放壓力下

好吧

我會把部分打開拉

就最近跟我小親親們出去玩的照片

不過以前的照片 還是繼續隱藏著吧

專屬小薇薇的相簿也依舊會鎖著

水瓶座女孩終究還是需要些神秘感的

不要得寸進尺噢

 

 

 

最近過的如何

最近有完成一些跟寶貝們的計劃

例如說宜蘭遊 跟饗食之旅

人生不間斷的在增加回憶

我喜歡跟他們一起拍照的時候

我們都會很有默契

我們都會笑的很開心

我喜歡拿著相機照著他們不論是吃東西 或者搞笑時的照片

每當我晚上打開相機在瀏覽他們的照片時

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

並且想著 下次 我要拍他們怎樣的喜憨照呢

 

朋友真的不需要多

雖然我也沒什麼朋友 - -

但是

真正好的 幾個就足夠

三人幫

小親親三八女人們

我們要一直珍惜彼此噢

還要不斷的增加我們之間的回憶

OK!

 

 

然後

昨天 我凌晨無聊時

翻著我以前的文章 以前的照片

我發現

 

 

 

 

 

 

 

 

 

 

.........

 

陳筱薇 真的有變漂亮..= =

 

想嘔吐 想打我的人請先緩緩情緒

 

我這意思不是說現在有多正 而是...我以前怎麼這麼醜

也不是說我要作賤自己拉

只是以前長的真的很一般降

雖然現在沒好到哪去

但是至少有好一點點吧

一點點也好阿 是吧 = =

不要說一點點也沒有噢 不能接受噢

 

 

周年慶要到了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忙碌的日子要來了

三不五時就會有櫃姐跟我說 周年慶到了 要養精蓄銳迎戰之類的話

搞得我也很緊張降

好吧

我相信我會整個累翻

看到這個月假表我整個茫然了

這個月的假 全部擠在前面

所以會看到我前半個月過的很爽

不是連休二就是連休三

但是後半個月就會慘不忍睹了

因為要禁假

陳筱薇之後可能要連做半個月不能休息吧= =

好刺激噢

如果剛好可以趁這段期間變瘦那就好啦

我最近胖的不像話

像隻豬一樣

 

 

好了

我要來去整理相簿拉

我們下次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