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9 01:59:00索維克

Ambiguous

喜歡 是一個ambiguous的詞
我喜歡你 究竟是代表一段關係的開始 還是根本性的蘊含結束

深夜 他MSN我
“hi beauty” 他說
我回了他一個微笑
開始認識新人的我 對他的印象其實很難說好還是壞
MSN上的他其實是很大男人的
三句話不離ONS的邀約
言談中似有若無的白人優越主義
印象 坦白說 很難好的起來
一次 為了26歲的我為何還住家裡的議題
他不知為何的動了氣 似乎認為這樣大還住家裡is a shame
連帶的 連come out or not 都成了箭靶
也是我氣不過吧
終極目的不就是為了要我半夜到他家去having sex麼
何必冠上shame、cheat這些負面的字眼
跟他起了激辯
末了 他卻還是一句I still want to meet a cute boy like you
是我的一派優雅吧
即便爭執 也絕不漏了餡 泯了氣度

於是 在某個深夜 我去見了他
為了一個我也不知道的原因
令我驚訝的 他卻又極度紳士
養了三隻狗 彈的一手好琴 plus還是的英文老師
這樣的男人應該難能可貴了吧
真要挑點什麼 或許年近三十的他 頭髮少了點 肚子大了點吧

隔天 他傳來了問候的簡訊
在一個隔天 他又傳來邀約的訊息
然後 他生氣了 因為我的ignorance
無語 有時不是無理 而是不知怎麼表達才是好的
似成相似的的場景不斷在腦海中浮現
那些曾經見了一次面就不在聯絡的網友
不管是我負他們 或他們負我
那些我猜著你 你測著我的曖昧情愫
即便兩人本無交集
當然 想起了那個他
也是這樣對待我
冷 熱 一下子湧上心頭!!1

“wanna come over” 一如往常 第二句話他就提出了這樣的邀約
再丟給他一個微笑 說了聲”nop”
“you know I really like you, don’t you ”
“:)” 微笑好像是最佳的語言
“you know you are really cute”
“I don’t know what to say”面對這樣的稱讚(?)我真的無言以對
“you can say thank you and give me a date or……”
“just say goodbye and we won’t talk ”
“Can I just say goodbye for tonight?”不想直接回答 我戲謔的回答他
“sure, but do you like me?”
“I didn’t think that much since I barely knew you…”
結束 似乎總得這樣的寓意深遠卻又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