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3:23:24J.S.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到中正紀念堂

pic:好像在麥田裡的中正紀念堂XD

今天的目的是去國家圖書館翻期刊^^
來到了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在走錯出口的情況下就走到中正紀念堂去
今天是個好天氣,中正紀念堂也有著許多活動,
邊走路還能邊聽彩排的打擊樂與”很台”的音樂
(很台並非搖滾樂,而是很有台灣味的老歌)
然而中正紀念堂的門口有個裝置藝術,好像叫彩虹迷宮,
遠看還以為是大型的彩色小麥草,很快的就吸引我的腳步前進:p
pic:彩虹迷宮裡當然會有親子同樂的畫面


pic:很像在水泥地上孵蛋的鴿子

想到中正紀念堂除了兩廳院、白牆壁藍屋頂,我竟然還會想到鴿子=..=
中正紀念堂的鴿子真的都不會怕人=..=
當我在專心拍照的同時,竟然就有一隻鴿子在離我一公尺的地方疑似孵蛋
一動也不動的,難道以為我專心拍照之於會記得要跨過你??
圓心還以為那隻鴿子受傷了,直到我假裝要採他尾巴,他才快速跑走=..=

看到那些鴿子腦中忽然浮現個曾經看過的新聞畫面...
那新聞好像是前一陣子禽流感爆發,必須撲殺許多飛禽動物
然後新聞就在討論說:那中正紀念堂的鴿子要撲殺嗎??會不會成為感染??
接著又拍攝某間幼稚園到中正紀念堂戶外教學
記者馬上衝上去詢問幼稚園老師:沒請小朋友戴口罩,不怕這些鴿子感染禽流感嗎??應該要繞過這些鴿子走吧??
幼稚園老師也只能儘可能遮住自己的臉然後牽著第一位小朋友快速離開...
最後記者還下了結語:幼稚園就這樣將小朋友放置在這高危險區,是否政府要多加宣導...不拉不拉...
不知道位什麼,納新聞也是有種說不上的感覺
但是我感覺....搞笑成份似乎大於嚴肅成分XD

pic:門口竟然遇見了”很台灣人的行為”,嘖嘖嘖!!!
但又覺得這構圖很有趣XD

pic:創意市集其中一攤,超讚的!!!!還有很多小朋友在旁玩,也敗了戰利品XD

在國家圖書館看完了一下午的書,
準備回家的同時也遇到了中正紀念堂裡的創意市集開市
(這時又被發現我又走錯出口XD)
發現了一攤很像姜姜之前傳給我一個網站的主人,果然是設計高手XD
我個人覺得,那一攤是整個創意市集裡最吸引人的,
連櫃檯都自己做!!!是用瓦楞紙做的,跟商品有相呼應!!!
我買了個泡綿做的收線器,很早之前就想買收線器,因為我電腦配備的線多到像蜘蛛網一樣XD 前一陣子還做了很多小紙盒硬是要將那些線分別收起來XD
買收線器的時候還想到...下星期要回斗六一趟,送一個給老師吧^^

說到泡棉讓我想到本期的DESIGN雜誌封面有句話:迷戀”塑”材設計
我對於泡棉也有相當程度的迷戀XD
拿到泡棉這種東西會不由自主的想要一直捏捏它^^|||
尤其是會想要把五跟手指頭張得大大的然後壓在泡棉上XD
這感覺就跟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裡愛蜜莉喜歡把手插在一大包豆子裡一樣
(其實我也喜歡把手插在豆子裡的感覺XD)

上一篇:宜蘭行

下一篇:photoshop造就人像攝影

酪梨 2006-11-02 03:11:22

我喜歡麥田跟可口可樂瓶 整張就是感覺很棒 哈
在MUJI上班還滿快樂的阿 雖然只是小店員
不過我喜歡裡面的感覺 呵呵 說不定會一直做下去
我剛好是衣料組的 有機會到台中一定要來找我阿
哈哈 你看到的”破傷風”
就是我那個畢展慘遭滑鐵盧沒上世貿的男友 哀~
貝果說要去東京呢!他說想去找fumi他們
好羨慕喔!!!我也要去阿~~~> ” <
呵呵 你工作也要加油喔
以後存夠錢在一起去日本找他們!哈哈

版主回應
ya~~~存錢去日本!!!!找fumi & maru~~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一位日本爺爺
日本爺爺的中文講得真好,他很努力要教我日本
可是我都聽不懂=..=
先去台中找你,近期在計畫去台中,應該是12月中以後才有空^^|||
一定會去找你的XD 還要住你那(自己先預訂了)XD
MUJI當小店員也不錯啊,做到當上店長XD
這樣就可以把家裡的東西全都換成MUJI的,哇~~~
然後繼續創作,再把作品賣給李奧貝納,爽~~哈哈哈XD
說到這...我忽然想到,前一陣子我在早餐店雜誌上看到了你的兔兔廣告,還偷偷把它撕下來帶回家珍藏XD

ya~~~Bagel寶貝得了大獎,所以能去日本,恭喜恭喜!!!!
前幾天去斗六匆匆跟Bagel見的20分鐘的面,挺搞笑的
我在等她回台北慶祝得大獎~~XD

對了!!我記得破傷風有在世貿展的樣子:p?!
他們的作品很讚!!!管他蔡禿鷹的阻止XD

我怎麼回覆的很high ^^|||
2006-11-02 20:56:53
喬˙至秦 2006-11-01 19:10:26

嗯.......是有古代衙門的感覺 哈

版主回應
這麼一講還挺有”酆都”的感覺
是ㄍㄨㄟˇ門???????????
2006-11-02 20:27:05
飲冰室作品集 2006-11-01 13:24:47

我知道你說的那個攤位,應該是”被冷死”吧!他可是獎金獵人呢!說不定現在買他的產品,未來還會升值之類的...(是王建民卡嗎?)

第一張照片的感覺阿,有點像是荒野中的中正紀念堂...很古代的感覺~XD

版主回應
恩....剛剛還在很認真的思考...什麼是”被冷死”=..=
後來才想到是balance =..= 腦筋頓掉了.......
我買了收線器送給老師,老師還以為是某大學畢業專題的作品
概念很贊!!!!!我喜歡XD
2006-11-02 20: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