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3:42:56時光可不可以倒流

不奢求

今年跨年,我不會再奢求一些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以前總是說:我要跟寶貝很好很好、我要考上好學校、我要一個很特別的一年.

但是今年不一樣..
我只希望能平平靜靜的過2006,
不要遇到會讓我傷心難過的人,
讓我遇到生命中的貴人.我想就夠了!


手上的感情線,
王薇瑄說前段很多分岔,代表前段有很多挫折
我說:那有一段是屬於我跟你的。
王薇瑄又說:在我的生命裡,會有三次深刻的戀愛
我說:那其中一次就是我和你的。
人家說,初戀總是印象最深刻的...
我想問你...你有把我當你的女朋友過嗎?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這個答案..
因為我一直把你當成我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