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12:29:43jshx451

日媒:日本希望與俄在北極圈展開經濟合作,以推動領土問題取得進展

2

  日本政府將推進在俄羅斯重視的北極圈的經濟合作。《日本經濟新聞》12月21日報道稱,北極圈海冰減少,各國對開拓連接歐洲和亞洲的航線和天然氣等資源開發的關註度提升。日本希望通過經濟合作營造信任關系,推動日俄領土問題與和平條約締結談判取得進展。另壹方面,俄羅斯方面希望取得日本的持久液協助,在開發競爭中領跑。

  日俄兩國政府12月18日召開了有關貿易經濟的日俄政府間委員會會議,包括民營企業在內,共同就經濟合作進行了磋商。會上決定,壯陽藥效果日本綜合商社雙日和日本機場大廈株式會社將參與俄羅斯遠東的哈巴羅夫斯克機場的航站樓運營業務。

  俄羅斯總統普京9月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會談時,提及北極圈北部亞馬爾的開發合作,強調稱“希望以日俄經濟合作壯陽藥推薦為基礎,不斷發展我們的關系”。雙方簽署了北極圈液化天然氣(LNG)開發等約10項合作協議。

  報道稱,對俄羅斯來說,北極圈在經濟和安全保障兩方面都是重要地區。北冰洋的東北航線與俄羅斯的專屬經濟區重疊,據悉亞馬爾周邊天然氣儲量占全球的20%以上。俄羅斯天然氣企業諾瓦泰克(Novatek)呼籲其他國家投延時噴劑資北極圈的LNG基地項目,俄羅斯政府和民間將攜手吸引海外投資。

  參與該項目對日本也有好處。如果天然氣開發取得進展壯陽藥,有望促進能源的穩定采購和供給源的多樣化。

  10月,在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日本外相持久藥河野太郎作為日本的閣僚首次出席了北極圈論壇大會(Arctic Circle Assembly 2018),該會議是企業、政府和研究機構參加的磋商北極圈課題的國際會議。河野強調稱將通過資源開發合作和氣候變化的科學調查,為北極圈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日本的新能源產業技術綜合開發機構(NEDO)也於11月與俄羅斯遠東的省級行政區薩哈共和國等啟動了采用日本寒冷地區技術的風力發電的壯陽藥哪裡買驗證試驗。這是安倍向普京提出的“8項經濟合作計劃”的壹環。

  很多觀點認為,日俄在俄羅斯所重視的北極圈的經濟合作將有助於推動和平條約締結談判。安倍力爭在2019年6月在大阪召開的壯陽藥副作用二十國集團(G20)峰會之際舉行的日俄首腦會談上,敲定領土問題和和平條約談判的框架協議。

  據報道還稱,北極圈是“最後的處女地”。從俄羅斯沿岸穿過白令海峽的北冰洋航線作為新的運輸航道,受到各國的強烈關註。這壯陽藥真偽壹航線與經由蘇伊士運河和巴拿馬運河將自然資源運到亞洲的路線相比,能大幅節省消耗的燃料和所需時間。

  北冰洋沿岸的俄羅斯、美國和加拿大等5個國家主張本國擁有權益,對開發持積極態度。韓國也以海運為中心,促進企業采取行壯陽藥屈臣 動。北極圈呈現出各國進行開發競爭的局面。此外,北極圈也作為安全保障的要沖而受到關註。俄羅斯正在加強對北極圈周邊的軍備部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