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6:11:55瘋B&毒J

斷背山觀後感

To 應該帶娓娓去看的芭芭拉半屏山
From 看完沒什麼反應的珍妮佛冰山美人

首先你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幹麻放我們最愛的驚聲尖笑女主角的照片
因為我一直到看完剛剛要找圖片放才發現她有演
這你怎麼可以不去捧她的場呢
她在裡面真的完全不像她 讓我深深覺得她演技很好
而且還發現美國又拍了驚聲尖笑4 到時候一定要去看







=====以下有可能討論到劇情部份=======









我想去看電影前真的不能抱太大的期待
不然再好看的電影都會讓自己看得好像又沒什麼
不過其實裡面感情的處理是真的很細膩與寫實
只是片中兩個男主角的感情 居然沒有另我動容落淚
不像我看臥虎藏龍被李慕白和俞秀蓮壓抑卻深刻的情感感動
電影唯一讓我難過落淚的部分
只有當希斯的老婆發現他老公其實是gay驚訝難過的表情
讓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但當時全場卻大笑 只因為她傻掉的表情太逼真了
我只能說你們不懂得人就閉嘴
不要把別人的痛苦當作玩笑看

另外 為什麼我無法被兩個主角的愛感到難過而落淚
因為我看著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幸福
也許有些遺憾 也許最後他們必須天人永隔
但他們彼此如此的深愛著對方 一起走過了二十個年頭
這對於我們bubu的世界根本美得和童話一樣
只是在這之中 我也看到了感情裡的變遷
在剛開始的濃烈
到後來越來越沒有了激情
他們第一次分開四年後重逢的那一吻 真的很深刻
但之後雖然再見面 卻就是少了那樣的激動
當感情出現了失望 就會想要傷害對方
當感情真的失去了 就痛撤心扉的後悔當初沒有的珍惜
人性如此 就算這樣的故事一再讓我們省思
就算一樣的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們也是會一次又一次的上演一樣的戲碼



也許現在的賤B真的很幸福
可以在痛過後用力的珍惜她的感情
也許我嘴巴上說我現在的狀態很恰好
讓我不會常常那麼的痛 那們的在乎
我想我只是嘴硬 只是害怕
不然我不會依舊選擇著在他的身邊
就算分開將要來臨
我也希望可以好好的把我能照顧他的好好照顧他

感情就是這麼愛捉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