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4:15:59瘋B&毒J

我是House-keeper

To 跩到美國就想關台一腳踢開我的壞心珍
From 苦到極點沒有自由心被踢了一腳的難過芭

你呀你,雖然人遠在美國,
可是你的日子過的快樂多了阿!
請你站在老娘的立場想一想,好嗎?
我爸媽天天住在這,每天我一睜開眼,
就是要準備好小綿羊的腳色,
說吃飯,吃不下或不想吃的念頭我一點都不敢有!
說整理,就算上班在累我也都要拼了命!
因為我爸不知道我有在上班,
只有今天,我爸回台北,
我媽難得的把我叫起來,卻是晚點才要開始使喚我!
所以現在我一抓到時間,
立刻就是利用妹妹的電腦,
來回應我親愛姐姐的信,

而且,看到你在美國這麼賤,
我才想到,自從我爸媽來桃園之後,
我完完全全地沒有了自己的時間,
拓網我都有一個多禮拜沒上去了吧!
喔...大家不要遺忘我阿!
而你呢!早知道就不要介紹班尼給你,
瞧瞧你,現在跩到太平洋去啦,
還給我去玩什麼GAY.COM的,
你就是拼了命的要贏我就對了,
我就是會好好的守著我的公主,
哈哈哈,我要吐了,我怎麼說的出來阿!
(寫到這裡,我媽又在叫我了!)
他們在的每一天真的都沒有放過我,
他們去製作整人節目一定是收視率第一!

害,你現在又在緬懷你跟你主人的過去嗎?
阿珍,之前的你是一個堅強的女性,
怎麼飛過了一個海,你就又搖身一變成了憂鬱珍呢?
我不知道女巨人過的好不好?
但是,看你寫的東西,倒是覺得他還滿怡然自得的,
真不公平!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只有我跟尾鮪兩個人時,
想做什麼都可以,現在,
從我媽剛叫我到現在,也才不到5分鐘,
他就在用吼的了,
阿珍,委屈你體諒一下我吧!
我一抓到時間會再上來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