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6:08:44瘋B&毒J

我要去做go go boy

To 只有剛開始會寫新聞台之後只會嘴砲的賤人Bitch賤B
From 關台念頭越來越重的心死珍妮

你真的很賤
再不寫新聞台等我回台灣也不用聯絡囉
嘴巴很會說愛我
都是屁

我的命真苦
在國外同志交友網站吃鱉
喜歡我的怎麼都是東南亞人
說我多可愛 還主動給我電話
我看我該準備去做go go boy
說不定可以一砲而紅
至於我看上的老外沒幾個鳥我
只有一個本來就偏愛亞洲人的老外要和我做朋友
說我看起來很nice
@@~ 

至於我的主人 我就想這次幫他買東西不會這麼簡單就放過我
果真我幫他網路上訂購的東西
一件一件用相機拍起來給他檢視(買了六七千塊 超多的)
結果今天給我不爽 說只有兩頂帽子他覺得可以
其他他都不喜歡 要我拿去幫他換
真是靠靠靠靠靠~~~~~杯
自己選的又在那邊給我叫囂實品不好看
每次都這樣
處女座的你們可以不要這樣龜毛折磨人嗎
他問我意見我說可能照相有色差
我覺得東西還ok 還給我生氣
還要我趕緊打越洋電話安撫他
今天就立刻去幫他又換又買的
我想我自己就是命賤和認命
明明不是這樣個性的 卻也牽就著他在一起快兩年
不過我是很好哄的
看到他某交友網站日記裡寫得甜言蜜語
立刻被征服 感動的不得了
說什麼很感激我很照顧他
說什麼很抱歉常常讓我很累 都是我去遷就他
說什麼很安心 只要我在他的身邊
但也說到重點 他一定會一再的忘記前訓
意思就是她偶而會想到上面
但大部分還是會常不體諒我
會發我脾氣 會讓我辛苦
我今天也寫了封mail給他
最後心酸的說 其實很想聽到他對我說"Good job"
而不是一直嫌棄 雞蛋裡挑骨頭
不會感激我出國還一直幫他到處跑買一堆他要的衣服
為什麼我會這麼怕他呢?這麼聽他話呢?
有時候真不懂
是因為很愛他嗎? 是因為很多一起的回憶放不下呢?
我果然是奇摩交友測驗的"奉獻型".....T-T

很多時候我因為這一段感情 我錯過了一些自己滿喜歡的人
有的也許見過面 有的也許只是單純網路上講話曖昧
我覺得自己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純情
覺得愛情是神聖的 自己絕不會對不起另一半
但人真的不是聖人
很多時候的低潮 需要外來的潤滑劑
也許我遲遲不放手 選擇繼續愛著這個討厭的情人
還算是個好情人吧!?

人的心態很奇怪 有時候我會覺得希望曖昧對象不要介意我有另一半
嘴巴上說著很多時候是緣分 錯過就沒有了
偶而一起見面也許可以發現是更適合自己的對象
反正年輕大家都有選擇權
但聽到曖昧對象有了男朋友
心裡面會有點失望 因為連面都沒見到就這樣喪失了一個自己滿喜歡的對象
但心裡面卻也明確的和自己說
對方有男朋友了 以後要有本分點
哈 自己之前希望對方單身的話不要介意我的感情狀況
直到對方真的有了對象 自己才知道這樣是錯誤不可犯
哈 標準膽小鬼
引誘人犯罪自己卻不犯
我果然也是賤人界的


*為回饋廣大支持本新聞台的粉絲(有嗎)特地放上賤j本人簽名照一張
看看我有多可憐 一個人在國外還要用倒數秒數來自拍幫我主人買的牛仔褲給他看穿起來的感覺 真是有夠蠢的 賤j是不是有陳思璇姐姐的長腿和志玲姐姐的笑容呢? 趕快哪家模特兒經紀公司簽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