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7:26:44瘋B&毒J

賤B終於出現啦

To 不要以為文章苦情就可以算了的賤B
From 很努力的相信和賤B友情的可憐J

你終於出現啦
我還以為你去嫁了
通常女人開始遠離朋友的時候
便是結婚有了家庭的時候
我看你也差不多啦
你的老婆岳母都同意了
可以兩個拉子去登記結婚了啦
到時候記得要發帖子給我
我是一定不會去的 hahaha

每次想到我們薄弱的友情我就心酸
我想就算我長久離開台灣你也不痛不癢

我努力寫新聞台 還打電話給你
你就是只會說去吃宵夜和電腦壞
我無話可說了




在這邊實在太無聊了
於是終於和Benny搭上了線
發現他真恐怖
原本聊聊他說這邊還有一個很可愛的28歲台灣人
我就說下次介紹給我認識
結果他就打電話然後我們三個人開始聊msn
他們兩個就一直互相罵slut啦 horny啦
和我們兩個差不多
但後來Benny才說他們上過床 真恐怖
那個他說可愛的根本就是有點胖胖的叔叔樣
剛好討論到尺寸問題 我就說想看外國人的
因為覺得好像都比較大
結果那叔叔就說Benny的很大
我還以為開玩笑的 原來上過床
後來和Benny聊
他才20歲喔
就和15個人10 二三十個人69
真的很厲害
他一直說他很horny 你去我想只要開口他一定和你做


不過後來我就問他有什麼管道
他就跟我說一些美國的gay交友網站
我現在就很努力的做國民外交
每個都註冊 和大家說
I come from Taiwan.Your r so cute
Can I make a friend with you?
那個28歲叔叔說我要找一定沒問題
怎麼每個人都這樣說我在國外可以吃得開
但經過門神事件後我已經放棄吃外國菜了
果然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個人有回應我讓我加入朋友
但那個網站要收錢才能留言 我也沒放照片
哈 就是那個死要錢的gay.com
反正我就瘋狂留言 回去前看會不會有人要理我
嗚嗚嗚
不過我申請的另一個交友網站
居然看到我主人的一個仙女朋友 真是嚇死我了
希望她不要看到我 免得我主人知道
那個網站還有很多台灣人註冊
我只能說我們太遜了
還在拓網交友嗎 也太不international了吧
裡面我還發現一個以前在奇摩發現過的帥哥
居然是gay
他有上過我猜徵選過肌肉陽光猛男的
超cute
我有留言給他 看他會不會理我囉
不過這邊的都比蕃薯藤更誇張
大家都猛力的脫衣服秀身材
我看我大概就是被嘲笑的命
被罵這樣還敢來交友的
>"< bubu的世界真的好現實嚴苛

我家主人也很不乖
趁我不在
居然帶兩個朋友回家睡我們的床
我說他們一定3P還說我無聊
真是太過分了
就是F&NK(聖誕節fun的那兩個)
他們還當著我主人面換衣服秀身材
我要哭了 我主人說F其實不胖耶
然後我千交代萬交代我主人不准先去看斷背山
要等我 結果還不是和他們兩個去看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可憐
在這邊還要幫他做牛做馬
想要有豔遇都沒有
回去還要一個人去看斷背山
屋挖 我ㄟ命金慘啦XD

對了 我的成績只剩一科沒發
其他我都過了
哈阿哈哈哈ㄏ哈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