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3:58:25瘋B&毒J

我出櫃了

To 用盡心機贏我的珍妮女間諜
From 努力追趕站在同一陣線的龐德芭芭拉

親愛的珍妮姐姐,
我終於也跟你一樣囉,
站在同一陣線上,
如此一來,我們是一樣的囉,
以後你就無法說你贏我贏在我沒出櫃囉!

那天,我跟我媽兩個人去逛街,
她老人家也真是厲害的了,
穿著高跟鞋,那是他出門必備的裝備,
現在多了假睫毛這項,
逛了兩個多小時,我腰酸背痛的,
她還是精力充沛,好像喝了蠻牛一樣,
我想,是因為全部逛的都是女性用品吧?
反倒是我,在一旁當個小奴婢,
累個半死,卻還是一直伺候著主子,
後來主子可憐我,問小的要不要喝個咖啡,
休息一下,聊一下天,
你也知道,姊妹們的聚會,一定要喝個咖啡,
吃點甜點,聊點八卦,這才像樣嘛!

拎著大包小包的,走進去時,
我還真害羞,怕人家以為我們是觀光客,
羞死我了,趕快就是躲起來,
一開始,我跟我媽胡亂的在亂聊天,
聊我爸,聊我媽,
還聊到別人家的是是非非,
徹底的就是一對姊妹花,尤其是聊到感情的時候,
我媽有好多的感觸在跟我說,
當時,他只跟我說了一句,
你沒談過戀愛,你不懂得啦!
當下我心裡,還真想罵聲〝靠伯〞,
但是,我不示弱的說著我的想法,
我們兩個,你來我往的,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有開心,有無奈,也有兩個人難過的時候,
在沉默了一會,我媽緩緩地對我說,
有一件事,他放在心裡很久了,
〝你跟鮪尾是不是在一起?〞
當時我心裡,一直在猶豫?是不是該跟他說呢?
我只有點點頭,我媽跟我說,
他早就覺得我們在一起,只是他一直沒有問我,
他說他很開明,但是,
自己的兒子,他當然還是希望可以正正常常的,
她還是希望當奶奶,不過,
他尊重我的選擇,他沒有辦法改變我的感覺,
但是,他又害怕著同志的感情,
新聞報導的同志,讓他害怕我也會變成那樣,
害怕著是不是有一天我跟尾鮪沒有辦法好聚好散?
我們兩個能有什麼未來?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是,
我看到我媽跟我一樣在流著眼淚,
我有好多話想跟他說,可是,
我們兩個就是一直不停的流著眼淚,
我開心,卻也替我媽感到無奈,
我高興我媽可以體會我跟鮪尾,
我開心我媽不會因此討厭鮪尾,
還跟我說了他是個不錯的孩子,
只是,可惜他不是個女生,
我跟我媽說,不然叫他去變性?
我媽不屑的回我,那他還不會懷孕阿!

我們兩個在咖啡店裡,呆了3個多小時,
從客滿的店,到只剩我們一桌,
我在想,是不是別桌客人都覺得我們這對母子?
或是母女?很噁心,還是太矯情了?
而紛紛都趕快離開這家店,
兩個精神病患,怎麼還沒有人來把我們抓走?
我想,那樣會更有戲劇張力吧!

說真的,我一點都沒有想到,
我會在這麼突然的一個情況下,
走出了我一直不敢跨出的衣櫃,
但是,我也由衷的感謝我的媽媽,
她能夠明白了解我,
也可以接受我,真的,
我是何德何能,
可以遇到這樣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