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6:43:20瘋B&毒J

不知不覺

To 又偷懶的芭芭拉
From 趕緊超前的乖珍妮

哈 趁你偷懶 再寫一篇
到時候你就會欠我一篇了
我怎麼可以心機這麼重啊

趕緊介紹一下照片的猛男
真是太優了
但似乎沒怎麼紅過
Ryan Phillipe 31歲
後來我有去查他的資料(調查帥哥的身家是小的興趣)
他真的可以說是天使臉孔 魔鬼身材的代表之一
但沒什麼代表作
還演了我前不久看的衝擊效應Crash
才想到他飾演那個菜鳥刑警
又是一個沒料掉脫掉衣服是如此讓人燃燒的猛男
給大家欣賞

今天下午無聊就一直睡
害我晚上根本睡不著了

剛剛又去複習了以前的文章
實在是很不想去看
因為太害羞
真是不知不覺中 你我 變了很多
以前我還叫我主人老公
擔心他不愛我 好噁心
還說他要我搬去和他同居
沒想到現在已經和他住一起這麼久一段時間了
你也是
嘴巴上說著性愛分離的學說
實行愛和心在對方身上最重要
其餘的娛樂活動可以當作調劑
現在的你 已經是標準的愛老婆的居家女性(是拉拉)
而我是寵原本以為是老公其實是老婆的主人
過著還不錯的同居生活 卻常常噯耐不住
想想還真像之前的你(但沒你那般的噁心沒原則啦 哈)
就像當夏綠蒂聽到莎蔓沙說這是你最健康的一段感情時期
夏綠蒂立刻從快樂中被打醒
因為他居然被沙曼莎這樣說 就表示他的感情一定有問題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經過你的循環
而你會不會也回到自己的循環
我想一段時間後我們就有答案了
到時候再來看大回顧來笑自己吧
還好我聰明 要怎樣都要選擇什麼都不說
感情裡 有的時候保留也是因為不想破壞和傷害
雖說這樣是歪理
但事情發生了 我真的寧願放在心裡也不要拿出來傷害人
畢竟每個人認知不同
對我來說我做得不至於傷害我對他得感情囉
不過以前的我真的好在乎他
在乎過頭 想知道他的全部過頭
只因為他的前男友也要讓我吃醋
真是有點無聊
雖然他說他們以前只有剛開始好
後來還會常打架(是女子摔角) 也不會做10
但又要和我說他前男友說他的cock是歐美的尺寸
哈 當時很氣 覺得他說謊都前後不一
也很不會說話 真是笨
現在拿出來說個嘴也很爽
是真的很大啦 但大家也不用羨慕
甚至可以可憐我 因為他的cock不當1的
我只能用我專業的技巧幫他(歡迎大家報名 但我只幫大屌喔!)
我的技巧大概就是因為做愛只能用手和嘴被訓練出來的
哈哈 說著我又好想念他的cock喔
已經很久沒有看影片打槍或和他69了
現在又在G片天堂 真不舒服

久久沒修身 就滿嘴情色
看來我真的需要好好打個槍
釋放男人大腦中的精蟲

你在台灣有什麼精采的
記得要報告喔
不要欠我越來越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