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03:47:38瘋B&毒J

今天火氣大

To 身在同志天堂的珍妮姐姐
From 活在G片情節的芭芭拉

真的是夠了!
我今天真的很不爽!
上班前跟我說好要來接我,
所以我才把我的車給他的,
本來還想說應該沒問題的,
他媽的,我就是狠狠的走了快一個小時才到家,
我身體超累的,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腳就是一直停不下來!
每多走一步,我就是多氣一點!
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一有事情,立刻就是把我忘了,
居然還要我諒解,門都沒有!
我害怕事情會變成這樣,我提前在下班前40分鐘,
我就先打給他看他在哪!
他跟我說他在家的時候,
我心裡真的覺得很〝靠伯〞!
口口聲聲說一定會來接我,
把我車騎壞了不說,說好等人來修時,
會在打通電話給我知道,
我他媽的都已經走到家了,
他才打給我說他要到家囉!
阿信姐姐有話要跟我說,叫我一定要下來!
當下我心裡真的一堆的髒話,都沒有辦法發洩我的心情,
他是算準了我會自己走回家?還是本來就打算不來接我!
我不想再說了,這些都是我活該應得的,
反正我是個笨到無可救藥的死胖子!

這幾天,看著芭比姐,
我一直回想到我自己當時的情況,
分手好痛!想挽回卻還是害怕重蹈覆轍!
今天早上,我被他的哭聲吵醒,
那種哭聲,是我所經歷過的,
好痛,好無力,又好無奈,
他跟阿豪一直哭喊著,都是阿豪的錯!
錯就只錯在他不該動手打他,
是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地雷,
也都有不可避免的爭吵,只是,
機會的有與無,就只能看著對方是否給予?
我一直在想,究竟,
我把鮪尾挽回是做對?還是做錯了?
如果這段感情,他投入的不是愛情,
只是可憐我的同情,
這樣的關係,我們還要繼續嗎?
芭比,痛哭的樣子,讓人心疼,
卻也讓我生氣,今天是你下定決心要分手,
卻又有不斷的同情在他身上,
這樣一來,到底是誰比較可憐?
是誰受了委屈?
一下子斬也斬不斷,分也分不清了,
是不是每對情侶之間,吵架的模式都有跡可循?
看著他們好言相勸,出口成髒,到默不作聲,
怎麼似乎我也是這樣的過程呢?
晚上看到他可以開心的跟我們有說有笑,
我猜想,或許是他想開了,
他能夠勇敢的面對他所做的決定,
又或許,是他在強顏歡笑,
回憶到往日的情懷裡,不敢表達真實的自己,
我不能多說些什麼,
但是,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他,
不論是哪樣的決定,都可以抱著不會後悔的決心,
繼續下一段戀情!

現在,已經半夜3點多了,
鮪尾他也在跟我拗脾氣,
自己就直接睡在客廳的沙發上,
一點也沒有想要和好的意思,
無所謂,我也掛在UT上好久了,
是我太久沒上嗎?
整個人生疏的很,珍妮姐姐,
遠在美國的你,替我加加油吧!

昨天看了〝劈腿排行榜〞,Little Black Book,
又是一個英文跟中文完全沒有搭調的片名,
但是,在這部喜劇片中,
卻可以看到身邊的另一個人,
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在經營這一段感情,
和你甜蜜美好的生活在一起,
私底下也和前任的愛人,有如朋友般的往來,
怕對方擔心多疑,所以選擇不說,
這究竟是愛,還是欺騙?
結尾,女主角發現,他愛的男人,
其實,最適合的,是他現在的朋友,以前的女朋友,
他選擇了退出,因為,
沒有人想要去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下定了決心,
不後悔的往前走去,
那一幕,是那樣的堅強、卻也寂寞,
但是,我羨幕也佩服她!
因為我沒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