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6:33:11瘋B&毒J

台灣熱嗎?

TO 乖妹妹芭芭拉in Taiwan
From 美姐姐珍妮佛in US

這邊電腦不知道怎麼 抓到的圖檔都會自己變成bmp
然後又沒有photoimpect給我改
所以很難有搭配的圖片
這張是我那色情的二姐在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照得帥哥
因為她把相機借我
那帥哥還真帥 但刺青很醜(外國人對刺青的品味很恐怖)
之後可能都是放我家人的照片或美國風景吧
如果我能照到美國cock當然會義不容辭的分享給大家和我的好妹妹囉

在美國是不冷啦 但心很冷
因為很無聊
不過明天我就要去學校了 會先辦申請 後天就可以去唸了吧
媽媽在就是不讓我輕鬆
希望有帥哥同學
(怎麼一直希望自己有豔遇阿....haha)

沒想到台灣那這麼熱鬧
我們的費姐終於談戀愛啦
居然把他藏起來
之前還說我們不夠意思
現在又這樣
看來女人總是有雙重標準的
但希望她可以幸福囉
不然就越來越年紀大了 哈
不過那天在beach
真的是每次去總沒有好事
不是別人被搭訕
就是讓我們看現場的舌戰live
我覺得很氣的是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那樣的感覺了
似乎每個人第一次和喜歡的人親吻時
就是要給他吻到天長地久 永遠不嫌口水臭 嘴巴快抽筋
而且他們看對方的眼神 真的讓人羨慕
就是兩人世界 沒有了別人的存在
我想要是我們兩個類型的人交往
說不定可以一直這樣維持很久呢 ha
畢竟我每天可是都會對我主人要親嘴
只是他都很應付我 哪天我就不屑 哼
大概是因為我總喜歡在很奇怪的時機要親他
哈 像是吃完一堆東西後 或是被訓完話 或是做鬼臉的時候
這樣講講好像是我自己的不對
但那樣一親不是很SWEET嗎? 還是其實我是變態 哈

你要好好把阿幸姊的事和我說一下啦
不方便這邊說也可以寫mail給我ㄚ
這樣我才知道到底怎麼了
總之好好安慰她
她怎麼決定也就支持到底
你不要變成了極端專情太太後就什麼人分手都是不應該了

今天我大姐生日去外面吃飯
我很擔心我的減肥計畫會生變
今天去美式餐廳吃 每樣餐點都是大胃王吃得
昨天去吃越南河粉 我媽和我姪女不吃的牛肉也都給我吃
中午也買一個超級大的漢堡給我吃
我完蛋了
不過今天有喝到酒 我點了芒果Martini
超濃的 喝一杯我就開始想睡覺了
真是 美國的東西一定都要extra嗎?

對了
我下載了安室的新PV
因為這邊不能解avi檔的code 所以我找到解決辦法了
你也趕快用用就可以看上次的瑪利亞姐姐的現場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avplayer/21375.html

另外你也幫尾尾下載安室的新PV吧
就我上次傳的網頁那個
和Zeebra AI Mummy-D合唱的新歌
很可愛動感的一首曲子 安室在裡面還滿呆的
哈 尾尾應該會愛吧
http://www.wretch.cc/blog/saltnamie
上面的網誌有


要想我和祝福我有異國豔遇唷!!!!!!!!!






對了
今天還有看金球獎
慾望師奶的琳娜得了最佳女主角耶
但台灣的媒體好像都沒怎麼說她
好可憐
甚至只說慾望師奶的女主角獎雖落馬 但得了喜劇類最佳連續劇
還說賈伯莉兒最近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的女星之一
我們的琳娜姐可是最佳女主角耶
不要因為賣相差一點就遺忘她
不過很替她開心 因為她真的熬很久了
之前看翹家大作戰才看到她的身影不到一分鐘的片段
真慘 超級小小小配角
她致詞時很感性 最後也說謝謝她的家人-[慾望師奶]
師奶們都替她拍手開心呢

我昨天也有看第二季喔
也有問我姐一些劇情
你想知道我在告訴你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