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02:44:42瘋B&毒J

美國冷嗎?



To 平安抵達美國的姐姐珍妮
From 算算時間很準時回信的好芭拉


大家快來瞧瞧阿!
我的珍妮姐姐才寫不到12小時,
小的我立刻就是來回他了!
本來可以更快的,
因為天真的老娘,以為他會先寫個MAIL給我,
卻沒有想到他居然是先寫在這!
害我還以為他會有多想念我咧,
心根本就是只有大家!

害,我心愛的姐姐,
你都不知道,我們的費歐娜姐,
他現在幸福的咧!
看他文章寫的那樣,
甜的都要膩出來了!
瞧他跩的那樣,老娘我還真火!
重點是他一點都沒有要跟我們說的意思,
到底他有沒有要把我們當朋友阿!
算了,他說他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那我就祝福他,天天眼淚流不停好了!
反正他很幸福阿!
天天以淚洗面也不錯啦!

那天我們在BEACH,看到那對小賤貨,
真的很好看,我是指他們表演那方面,
有種現場直播的樂趣,只是,
看在我們眼裡,還真的有股哀傷的氣息在瀰漫著,
是不是每一次的戀愛,
最美妙,最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那一段,
就是兩個還不熟悉對方,
卻又對彼此充滿好奇的時候,
不論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在在都能讓對方砰然心跳的吸引著自己,
有種偷嚐禁果的快感,
只是,卻往往激情過後,
遺忘了那種曾專屬於你我的感覺,
明明是一起走過來的,
卻怎樣也無法回到當時的兩人,
這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在愛情當中的兩個人,
其實在乎彼此身旁的一舉一動,
那天,那個梁X斌先生,
走的時候摸了我臉一下,
我一點也沒放在心上,
因為我覺得他要的是你!
你看看,你跟那個小賤貨公關,
有多像阿!一直嚷嚷著你以前也是那樣!
所以,我就覺得他要的是你!
但是,在鮪尾眼中就不這麼覺得,
他看到他摸了我,他反而有點吃味,
但我心裡想,那是因為他沒有被注意到吧!
你也知道的,鮪尾他到哪可都要是最紅的喔!

害,其實,
看到芭比姐現在這樣,
眼睛哭的腫腫的,還真讓人替他難過,
只是,我真的沒有任何的立場能夠說些什麼!
畢竟,他堅決的說他一定要分手,
可是又看到他因為擔心豪哥未來的日子不好過,
又難過的一直落淚,
這是一個不知悔改的男人的錯?
還是一個下定決心的女人的唯一選擇?
我不敢去斷定任何一個可能?
但我真的不希望他會有後悔的念頭產生?
我痛過,我知道那樣的感覺,

不像遠在美國的你,
每天消遙的在街上享受著男人,
對了,你有跟BENNY聯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