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05:17:27難過水瓶

改變(V.)

昨天 有人邀請我去看電影
              嚇到。。
真不是蓋的


網路上的魅力


                     冷死了


******我是拿打火機準備點火分隔線******

不大喜歡改變其他人
嘴硬好面子的人不會承認被別人改變
可是事實就是事實
如果我沒有睡醒的話 我就看的到

                  冷 奇怪說法

看不慣就去改變

幾米-照相本子 有一篇大意是
每天 這個男人都穿著西裝 打領帶提著公事包
準時出現在火車站 面無表情
雖然火車沒有準時過
這天 那個男人沒有準時出現
大家開始議論紛紛 擔心出事了
火車準時進站了
每個人都看到男人坐在駕駛座上 臉上露出笑容

我討厭抽煙
我討厭髒話
我討厭發霉
我討厭肚子餓
我討厭睏
討厭 所以改變
至少 不要那麼糟糕

                   改變其他人 就留下痕跡
要留下痕跡 就覺得
不喜歡
因為。。。
心情不好走在路上 或者正在趕路在忙 就不喜歡有人來
來了學不會拒絕 又沒辦法好好招待
ZZZ


      改變很明顯呀
      從動作 神情 語氣 語言 感覺
      feeling最重要
      希望都是我多心 因為感覺會判斷錯誤
      。。。。。。。。。。。。。。。。。。。。。。。。

冷 這篇又是什麼= =||

******我是最近一直很冷的分隔線= =|||******
誰有MSN風吹過結冰的圖片>"<


我發現。。
真的像= =||
我在神之魂和洛的身上看到語意的影子。。。。。。。。。。。。。。。。
OTL